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夢想家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年輕、熱情、活力的夢想家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內設有業務行銷部、多媒體事業部、生產部、研發管理部等部門,
分屬不同職責,有舒服的工作環境與持續進步的團隊氣氛,重團隊合作,
我們要的並不只是專業人才,我們更需要的是一顆”專業的心”、”認真負責的態度”,
我們相信只要願意,任何人都可以變成專業的高手、達人,夢想家歡迎你(妳)的加入!
夢想家義式美食成立至今已有8年的歷史,起初由一群敢夢敢做的人,由一間20坪不到的小小餐廳,到現在成立了食品公司,因為這是個夢想,因取名為"夢想家",熱血和活力是夢想家的代名詞,現在我們的目標是讓全台灣的大家都吃到我們精心的義大利麵,也祝福所有有夢想的人熱情不滅 築夢起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業務行銷部:紀錄公司會計帳務、業務試吃相關事宜。
多媒體事業部:支持公司所需之行銷、出貨、行政、美編相關業務。
研發管理部:研發工廠之各種新產品品項。例如:新口味、新產品等。
生產部:提供工廠所生產之各種食品,例如:義大利醬包、義大利麵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餐飲福利
1.每日供應午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夢想家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