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不動產業/國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全球化時代,企業的致勝關鍵源自於永不停止的創新。自1972年成立以來,國揚地產開發集團始終站在最前線,從各個面向深入觀察客戶的需要,並依據需求設計出超越大眾期待的服務與建築。如今,國揚地產開發集團已成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頂級百貨商場+五星級觀光飯店+複合式巨蛋興建實績+不動產建築營造】的專業開發商,掌握龐大的資源整合優勢,藉由四大核心發展出【生活。美學。創新】的產業文化。引美學走入生活,讓生活融入美學,是國揚最大的理念、亦是責無旁貸的社會使命。 
    在台灣眾多企業體中,國揚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有能力充分整合百貨、飯店、休閒、地產四大核心版圖的集團。相較於其他單向或雙向經營的企業,國揚多元化的深入策略,不僅成功打進台灣集團主流,更擔綱關鍵性的領導位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建築營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員工享勞保、健保、團保、勞退
2.員工分紅制度
3.員工生日禮金
4.員工健康檢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國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