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批發業/田食原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提供健康、減醣、健身食品為主,將持續努力於研發、 創新並推出更多樣高品質、新鮮、健康、美味的食品。


田食原的名稱來源:田代表的就是大地、食代表的是吃與食物、原代表的是新鮮美味,希望供給大家都能吃到大地新鮮美味的食物。

田食原的夥伴曾從事食品餐飲業多年,因為對台灣人民所吃的食品感到擔憂,這時代有太多化學化工製品,造成許多問題,洗腎人口不段攀升,我們食安心時代已來臨,真正享受真食物的營養與美味!

田食原持續提供優質好服務,堅持好品質,始終如一,這是我們不變的初衷,感謝有眾多客戶的支持,小店才能得以維持,期待未來能服務更眾多需要的客戶,祝福大家順心平安與健康。

著名醫學家 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說:最好的醫藥就是我們日常的食物.所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均衡營養的攝取以維持健康.

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最高1000萬產品責任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終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37,000 元

誠徵早餐店工作夥伴: 早餐店內場製作餐點工作、煎台工作區,手腳俐落,希望長期夥伴 工作內容: 1、煎台及炸物工作 2、將食材加熱至可出餐階...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40,000 元

【工作內容】 1.生產作業前置處理 2.食品半成品加工製造 3.包裝產品品管 4.偶爾必須搬重物10-30公斤 5.協助出貨 6.主管交代事...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田食原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