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九州鬆餅_旁庫奇國際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九州鬆餅_旁庫奇國際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九州鬆餅_旁庫奇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來自日本九州的 九州鬆餅咖啡
歡迎對餐飲有熱忱,具餐飲業經驗,團隊精神嘉,喜歡學習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上班地點:
創始總店: 富錦店-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經營理念
品牌精神

九州鬆餅Cafe 帶您體驗100%來自日本九州道地美味~~~

從早晨到日暮,日本九州鬆餅麵糊在鐵板上從一個點,擴散到一個圓,每個圓都能讓人感到溫暖、甜蜜、幸福與精采。
鬆軟Q彈もちもち的香甜幸福口感在口中漫延,延續到餐桌上的歡樂聲,持續載著滿滿的快樂幸福感,散撥到每個人的心裡。
2013年日本九州鬆餅.咖啡跨越九州大地到達了衣、食、品味、時尚潮流最前線的東京代官山,開始傳遞這美味新食感饗宴,很快的受到極大好評與迴響。
2014. 12月 日本九州鬆餅.咖啡 要將這幸福感再從東京跨越千哩到達台灣了,我們要從這裡開始繼續傳遞這個幸福圓,帶給更多愛美食的人們,繼而擴展到全世界.從未有過的新食感鬆餅饗宴..就讓我們從”日本九州鬆餅咖啡” 開始吧………

我們的鬆餅原料100% 嚴選自日本九州地區七大縣所產出的七種特色小麥及穀物,首先以大分縣所生產,有著豐富濃郁口感的小麥為首,結合宮崎縣綾町出產不噴灑農藥,使用合鴨農法(亦稱稻鴨農法) 栽種的發芽玄米、集合長崎縣雲仙產出的黃米、佐賀縣的大麥胚芽、而紫米跟紅米是源自熊本縣及福岡縣之古法種植的古代米品種、再加入擁有肥沃土壤的鹿兒島縣所產的粳米,最後當然少不了的是沖繩與鹿兒島栽種的甘蔗所製成的砂糖,融入適宜的甜蜜感,進而形成這股特殊自然風味的新食感。

堅持鬆餅粉原料的自然美味,完全不使用乳化劑、香料、修飾澱粉等等添加劑。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兼顧安心與健康,有了特色九州鬆餅粉當基底,嚴選台灣在地新鮮蔬果、精選優質蛋乳品做搭配,鮮絕美味,口口都讓人充滿幸福感受。

日本九州鬆餅.咖啡 在台北門市所打造充滿溫暖幸福的餐桌景象、恬靜氣氛的個性角落、綠意盎然舒適放鬆的窗台,期望能夠為每個人製造專屬的甜蜜快樂回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日本九州鬆餅咖啡餐廳
2.日本九州鬆餅粉台灣總代理
3.日本食材雜貨進口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達標績效獎金制度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月休8日(限門市正職人員輪休制度)
3.國定假日補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九州鬆餅_旁庫奇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