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新東京牙醫診所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新東京牙醫診所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療護理/新東京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新東京牙醫診所為口腔外科牙醫診所,由柯院長帶領,提供給患者及夥伴.安心舒適的環境!
本診所為優質的現代化牙醫診所,以專業的口腔診療服務、舒適的看診環境,以及新穎的設備著稱,由 ICOI 植牙專科醫師、前馬偕口腔外科主任柯文昌院長主持。秉持病患優先、服務至上的理念,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口腔診療服務.溫馨的醫療環境。讓病患擁有一口健康好牙,變得更有自信,邁向美好人生。
本院為給患者和夥伴一個舒適的看診環境和工作空間,於110年11月全新裝潢.期許新的醫師和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與我們一同創造更優質的醫療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新東京牙醫診所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新東京牙醫診所為口腔外科診所,提供人工植牙、齒顎矯正.顯微根管.全瓷冠假牙.顳顎關節.陶瓷貼片、冷光美白、一般家庭牙科,以及特殊牙科診療服務!院方引進全口數位X光機、牙科雷射機、超音波骨刀機等,尖端牙科儀器,與教學醫院並駕齊驅,不用到大醫院排隊,就近即可得到理想醫療照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早班09:30~17:00中午休息(12:00~13:30) 
週六下午及晚上休診,週日整日休診,國定假日整日休診
採配班制,福利制度健全,三節獎金,固定加薪,職務津貼~享勞健保
聯絡人:王小姐 02-25113326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東京牙醫診所

  • 新東京牙醫診所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