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Galerie Bistro(天利餐飲事業有限公司)認證

Galerie Bistro(天利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Galerie Bistro(天利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8年7月26日, 『GALERIE Bistro』在南京西路內悄悄的成立了,我們是一家重視傳統原味與道地作法的歐式料理餐廳,最大的訴求是提供客人原味、健康、零負擔的料理態度。

在這裡所有的食材皆是原產地進口的物料,小至巧克力、馬鈴薯,大至義大利水牛馬札瑞拉起司、牛肉,按照傳統道地繁瑣的處理再佐以昂貴的橄欖油、天然海鹽調味,加以簡單的烹煮,進而保留食材的原味,我們讓客人吃到的是最新鮮、道地的美食,卻不造成身體的負擔。這裡提供的單點有六十多道,以義大利、法國和美式料理為主,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心情挑選我們每一道精緻的手工菜。我們首推的是crêpe-法式軟薄餅,有多種鹹味、甜味,皆以傳統配方製作,有別一般台灣時下的薄餅,提拉米蘇及各式甜點更是按照義大利、法國最道地的”祖母的食譜”做成,很多歸國或是國外來的客人給我們的評價是就像在國外家鄉吃到的一樣。

成立之初至今常有人好奇問到這一大棟白色花園洋房的由來,GALERIE的主人翁Ely小時候在這六十年前由曾祖父購入的昭和六年起建的洋房裡長大,從小就對美食有熱烈興趣的她也赴瑞士攻讀飯店管理;直至前些年,在這個房子空置了20年之後,她決定在這個小時候曾冠蓋雲集的白屋子裡成立餐廳;這棟充滿後殖民時代風格的洋房,在經過內部的大幅整修,並保留了80年來的原始樣貌之後,正式開張營業。為了打造心目中最完美的餐廳,在籌備之初她特別飛到英國、巴黎,實地走一趟歷史悠久的餐廳,規劃出餐廳的設計元素,因為她期待多年之後,GALERIE Bistro也會成為歐洲有的百年老店一樣。她讓丈夫Martin負責了改建、設計及裝修的工程,室、內外皆以白色系為主,連菜單、化妝室都是,希望給客人乾淨、明亮的感覺;她並找了及相識十多年的好友Teri,一起籌設了餐廳的成立。兩個女人的個性、專長剛好互補,Ely學的是飯店管理,Teri擁有設計與財務經驗,兩人一起經營餐廳再適合不過了。她們知道這棟花園洋房的先天的條件,不論是在國內、外,都鮮少有屋子可以媲美這一棟建築物的典雅。Ely的家族也大方的公開這個地方,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一起享受這獨特白色洋房寬大的典雅氛圍。

我們共同希望是能實實在在、用心的經營這裡,在台灣提供一個舒服、寬敞、不壓迫、優雅的用餐空間,以一般餐廳的價格,提供高級的服務,從直挺、淨白的桌布、個人餐巾、進口的餐具,到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上菜、開酒、斟酒的各式基本動作流程,都經過歐式的嚴格訓練及要求;除此,桌、椅也都是Ely親自設計,再請專人打造,使用的餐具皆為五星級飯店指定的義大利、德國品牌,瓷器餐盤也是從日本訂製來的Bone China質地。我們誠摯的希望客人能真切的與我們一起感受。

在GALERIE的戶外用餐,白天和夜晚的氣氛大不相同,各有風味,當天氣太熱時,我們會貼心的遞上扇子,讓您覺得自己好似歐洲貴族般;當冷風來襲,也準備了毛毯、點上暖爐,體貼的讓您保持溫暖。圍牆邊種的是整排的桂花樹;希望下次您經過時剛好一陣微風吹來,陣陣的桂花香,將為您開啟美好、悠閒的用餐氣氛。

不久的將來,會在GALERIE Bistro的二樓推出傢飾精品館,有陳設的裝飾品、茶具和具備生活化又有美感和收藏價值的精品供您鑑賞和挑選,讓生活與美食結合。下次經過GALERIE Bistro,可別只是駐足在門外,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光臨,天氣晴朗時,在庭院裡享受美食兼做日光浴,彷彿置身國外一般,再上來二樓逛逛,並細細欣賞這棟八十歲建築物的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工作大綱:依據Galerie單位服務標準之要求,盡守本份努力工作,以達到客人最大之滿意度。
直屬主管: 單位領班/主任
主要任務/現場操作:
1. 負責送達酒水服務、麵包服務、礦泉水服務以及咖啡茶服務
2. 負責在每一道菜前將應有的餐具遞上
3. 對所有餐飲菜單上之產品知識,有充分之了解
4. 負責在酒水送達前設置酒杯 
5. 在任何時間內都確保服務檯及周圍環境之整潔
6. 妥善處理客人在餐飲及服務方面之任何要求
7. 建立並維持和客人之間良好之互動關係
8. 負責清理桌面以及重新完成桌面擺設 
9. 清楚完成主管交代並交接事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3.員工旅遊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2.喪葬補助
3.育嬰假

◆休假制度
1. 自選休假
2. 週休二日
3. 年假七日起跳
4. 國定假日12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至 38,000 元

工作大綱:依據Galerie單位服務標準之要求,盡守本份努力工作,以達到客人最大之滿意度。...

工作待遇:時薪 210 至 250 元

工作大綱:依據Galerie單位服務標準之要求,盡守本份努力工作,以達到客人最大之滿意度。...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Galerie Bistro(天利餐飲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