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零售業/中信眼鏡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信眼鏡秉持著專業貼心的精神,爲眾多眼鏡族服務,擁有優秀的服務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輿員工宿舍、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擁有優秀的服務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上班地點:彰化縣鹿港鎮.彰化縣福興鄉.彰化縣員林鎮.嘉義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中信眼鏡行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精配軟、硬式隱形眼鏡,近視、遠視、散光、老花、弱視、二用雙光鏡片、多焦點鏡片、斜視鏡片、色盲鏡片,世界各大名牌眼鏡批發零售。
免費更換零件,視力保健檢查,清洗、保養、消毒隱形眼鏡,調整鏡框,清洗眼鏡,關懷弱視學兒視力檢查。
提供視力及眼鏡之專業諮詢,精配眼鏡及硬式隱形眼鏡,精配漸進多焦點眼鏡,雙眼視力及立體視覺檢查,預防學齡兒童視力惡化諮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將提供儲備訓練;讓每位同仁都能依職涯所設定之目標成長。待優!

◆ 制度類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提供特休.月休八天.排班
◆三節獎金.業績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員工制服.依工作表現另有獎金
◆勞健保.員工意外險.員工旅遊.員工聚餐
◆工作環境優.坪數70坪.
◆員工宿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信眼鏡行

  • 中信眼鏡行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