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德恩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德 恩 奈 公 司 一 直 致 力 於 研 究 、 改 良 、 發 展 、 生 產 、 行 銷 各 種 口 腔 衛 生 保 健 相 關 產 品 , 系 列 產 品 包 括 : 漱 口 水 、 含 氟 漱 口 水 、 三 效 牙 膏 、 美 白 牙 膏 、 兒 童 牙 膏 、 保 健 牙 膏 、 個 性 牙 刷 、 回 力 牙 刷 、 護 理 牙 刷 、 喉 糖 、 口 含 錠 、 牙 線 、 牙 線 棒 等 , 產 品 多 達 近 廿 種 , 銷 售 網 路 遍 及 全 國 , 不 但 擁 有 絕 佳 的 品 牌 形 象 , 且 品 質 優 良 , 備 受 國 人 肯 定 與 愛 用 , 始 終 位 居 市 場 領 導 地 位 。

相 信 隨 著 國 民 所 得 及 生 活 水 準 提 高 , 國 人 對 於 個 人 口 腔 衛 生 的 重 視 將 與 日 俱 增 , 這 也 正 為 德 恩 奈 公 司 未 來 發 展 提 供 了 更 大 的 契 機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 利 政 策
Day and Night 是 國 內 知 名 口 腔 保 健 衛 生 專 家 , 在 台 灣 成 立 25年 , 穩 定 的 紮 根 成 長 。 員 工 是 Day and Night 最 重 視 的 資 產 , 我 們 提 供 員 工 成 長 的 工 作 環 境 , 及 充 分 的 發 展 空 間 。
不 但 有 職 前 訓 練 及 在 職 職 能 別 專 業 訓 練 , 並 編 列 有 教 育 訓 練 預 算 , 鼓 勵 員 工 參 加 各 種 相 關 課 程 , 期 許 勞資 一 同 成 長 , 共 同 創 造 勞 資 雙 贏 。

三 節 獎金 / 勞 健 團 保 / 國 外 旅 遊 / 汽 機 車 補 助 / 員 工 在 職 分 紅 / 各 類 在 職 進 修 / 各 類 訓 練 制 度 / 婚 喪 喜 慶 禮 金 /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德恩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