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大台中五金生活百貨(通豪百貨有限公司)

大台中五金生活百貨(通豪百貨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零售業/大台中五金生活百貨(通豪百貨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給顧客最好的服務、給顧客最清潔的環境、給顧客最有價值的產品]

公司概述:

   由黃崴立先生創辦於1978年,當時僅僅是路邊的一家小五金商行。由於價格公道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經過 多年的不懈努力,到今天,忠益在中部已擁有幾家軒暘、勝翔、大台中等連鎖門市,顯示出勃勃生機。集先進的連鎖經營理念及現代化的行銷於一體,融入了傳統的特色,我們堅信軒暘五金連鎖必將引導現代中國的潮流。

     黃崴立先生 自學校畢業後,因家境關係便追隨著兄長進入社會工作,從路邊的一小商行每月之營業額約十萬,在此期間看到當時社會上之傳統五金行擺設堆積如山的商品,店內燈光昏暗(有時甚至不開燈),只有老闆才知道你要的東西在哪裡,通常買到的東西上面沾滿了灰塵,你也沒得挑,加上沒有明確的標價,導致對老闆的信口開河半信半疑,想不要也不行,這就是傳統五金行給人的印象。於是便想是否能扭轉此一呆板印象。進而發展出目前軒暘五金生活廣場之開放式之商品陳列架,將這些商品清楚分類後,消費者可以很清楚依循指示找到想要購買的商品,不會買到堆滿灰塵而且標示不清的商品,提高顧客採購的意願。

未來展望:

因應時代潮流趨勢,本公司集先進的連鎖經營理念及現代化的行銷於一體,融入了傳統的特色,並以累積多年經驗創造出適合目前社會需求之經營模式,並可提供就業機會,進而提供給社會民眾更方便、舒適的消費環境。

軒暘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給顧客最好的服務、給顧客最清潔的環境、給顧客最有價值的產品],經過 多年的不懈努力,到今天,軒暘在中部已擁有幾家連鎖門市,並有四五百家之經銷客戶及上千家之廠商,顯示出蓬勃生機。我們堅信軒暘五金連鎖必將引導現代生活五金市場的潮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五金生活百貨販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員工生日禮金
2.年終禮金
◆休假福利
1.月休.特休
2.年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台中五金生活百貨(通豪百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