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零售業/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西元2000創立,為客戶提供杯、盒、碗、盤、袋之整體解決服務之專業供應商。目前有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四個營業處以及國外部。未來會發展國外服務據點。

環境介紹:公司運營注重人性,薪資福利發放居業界領先群,周休二日不加班。

經營理念:封王的企業價值觀崇尚潛顯易懂的基本大道理,諸如誠信、雙贏、永續經營等道理。一旦在封王做出實績,就代表您已經蛻變為一位充滿自信、懂得做生意、應對進退得宜、願意分享不自私的一位快樂成功人士。無論是報酬福利或是內心成就喜悅,魚與熊掌兼得之。

經營項目:餐飲、食品加工業包裝、餐廳用圍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為市場的的餐飲業、食品加工業以及其他需要容器封裝的產業服務,提供他們機器訂製與封裝耗材的印刷設計製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封王企業提供勞保、健保、團保、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旺季獎金、業績獎金或服務獎金。周休二日,不加班。具備良好暢通之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