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零售業/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7 年,原從事電子相關製造業,後跨足3C商品專業販售;擁有廣大的客戶群(上市公司, 電子類)。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團隊.誠信.創新.感恩』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數位.通訊及家電等3C產品之大型賣場,遍及台灣各地,直接貼近消費大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健保:傷病門診、住院醫療給付
勞保:傷病、生育、殘廢、死亡、老年給付
團險:全員均投保意外險、另依職務屬性加保運輸事故險、意外醫療、住院日額險、定期壽險等
健康檢查:定期辦理健康檢查
年終獎金:依年度績效核發年終獎金
婚喪禮金補助:遇有結婚或喪奠等情事,公司將提供禮金補助嘉惠或撫慰同仁
福委會:婚、喪、喜、慶、生育.....等補助
三節禮金與生日禮金
年度員工旅遊
依法提撥勞工退休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