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零售業/超學士光學眼鏡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重視技術、強調品質、講求服務』一直是超學士眼鏡努力的目標和經營的理念。超學士眼鏡自民國八十三年起即開始從事眼鏡行業至今已有十餘年經驗,目前為台北縣眼鏡光學委員會驗光師和驗光師學會之會員。除此之外,先後曾擔任台北縣眼鏡商業同業公會板橋聯誼會副會長、中華民國視力保健推行協會推行委員、中華民國視力保健推行協會會員、台北縣眼鏡光學委員會委員和台北縣眼鏡商業同業公會會員等,對於我國視力保健之推廣不遺餘力。除了視力保健之推廣外,對於專業知識與技能的自我要求亦未曾間斷,於眼鏡光學、驗光配鏡與視光學相關專業領域裡不繼地精進,先後通過考試取得台北醫學院醫學系視光學及驗光配鏡應用學分證書、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硬式透氣隱形眼鏡專業驗配證書、衛斯理隱形眼鏡專業驗配證書等相關專業證書。每年並積極參與年度驗光師持續教育,希望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之內,秉持誠懇的態度與踏實的作風為國人的視力提供最好的技術、品質與服務,盡一己之力為國人視力盡一份心力,為國人的視力健康把關、貢獻心力。我們公司特別重視專業 技術以及服務為基準.熱愛服務 活潑外向 不怕生的妳歡迎妳的加入!
設計師品牌手工眼鏡、太陽眼鏡.眼鏡驗配. 隱形眼鏡、硬式隱形眼鏡、藥水、免費驗光專業知識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超學士眼鏡提供 歐洲獨特風格。設計師品牌J.F.REY .IYOKO INYAKE限量眼鏡及日本系列立體手工眼鏡Factory 900. Masaki matsuahima eyes. MA-JI MASATOMO. Spec espace .Less than human.EVISU. 等知名國際品牌眾多款示.太陽眼鏡:DIOR GUCCI VERSACD BURBERRY 頂級萬寶龍(MONTBLANC)眼鏡 運動型眼鏡 濱紛彩色隱形眼鏡  強烈造型  戴出屬於自我的時尚風格,更巔覆流行、大膽、前衛時尚感、適切地展現出配戴者出眾的穿搭品味與自信誠懇的親和力而能幫你我加強自信心,建立更良好健康的人際關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員工旅遊.聚餐.
2  享勞健保
3  三節禮金.婚喪禮金
4  享全勤.保障底薪
5 業績抽成.分紅 
6  配合公司健康檢查
7  享年假 (排休制)
8  月休6天(輪休制)
9  享內部進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超學士光學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