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林茲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LINS SHOES由華人設立,以台灣匠人精神打造,母公司在澳洲市場打磨幾十年的外貿專業經驗,通過每一個高標準的考驗,成功開拓全球外銷市場。LINS堅持用最佳品質的特殊材質、天然皮革及環保材料,秉承四十餘年的製造經驗和對設計不斷深入的理解,最終實現由全面呵護而生的美。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林茲實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從母公司鞋業外貿大量供應美國、歐洲、澳洲等平民化市場起步的LINS SHOES,深知舒適度對一雙鞋的重要性,設計時格外關注細節,并融入親切感,贏得了模特兒、櫃檯銷售人員等久站人群的青睞。而LINS自身的台灣血統,使之對華人的腳型、尺寸、穿著的方式和習慣等都有知根知底的了解。2016年,LINS SHOES被澳洲華裔小姐競選指定為總決賽唯一鞋品提供。 

LINS相信,在時尚的語境里沒有限制,身體每一部分都能成為焦點;LINS也相信鞋不只是配飾,它在全身裝扮中的足以佔據主導地位,也具備爆發的潛力。在與位於墨爾本的NU5 Hair Studio、位於台北的Glam Chamber Boutique等多個獨立時尚品牌的合作中,LINS也證明了這一點。從高貴的精緻,到不羈的野性;從髮型到服飾;時尚的任何一部分都不該被孤立。LINS完美詮釋了,彼此呼應、碰撞、成全的美,才是極致的幻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LINS 專櫃流行女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全勤獎金, 伙食津貼
2.勞保+健保
3.制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林茲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