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老虎與貓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上次新聞介紹的那個產品,你買了嗎?」

「買了呀!什麼嘛?!根本是騙人的!!」

和你一樣,這樣的對話,也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但除了受騙上當的惱怒外,我們這群人,心中還得多背負一份深深的自責,因為,我們都曾經是媒體人。

來自不同性質的媒體,多年來,在新聞現場或編輯台上衝撞。一開始,我們覺得,新聞論斤論兩賣,實在不可思議;後來,總是經過來自大老闆或高層長官的「震撼 教育」-專業良心算什麼?實力最重要,這曾經是台灣最大媒體集團經營者的名言。現實,逼得作為民眾耳目的媒體人,面對明知虛假的宣傳新聞,卻只能學習視而 不見。

這幾年,我們有的離開媒體、有的還在繼續為五斗米折腰,但多年來因為工作失去過去理想與原則的鬱悶,也終於到了不得不一起爆發的時刻。我們選擇…一起搞點 東西吧!找回最簡單卻也最真實的踏實感,我們決定發揮過去的專長,介紹報導些台灣真正用心的好東西,這些來自市井達人親手製作的好產品,沒錢買大媒體的報 導,無力掛上有名的牌子,也沒有具規模的店讓他們上架展示。那就讓我們來吧,呈現真實,不正是我們當年投入媒體行業的初衷。

也因此,我們這回敢大聲邀您一起「品台灣」,在本網站上介紹的產品,都是經過我們實際走訪、品嘗,了解製作者的用心,由於幾乎都是手工現作 製作者對原料生產過程更是有需多的堅持,而經過我們全體成員討論、篩選,才鄭重推出的。希望能和您分享台灣各角落執著生產好東西的人物故事,讓您更能深刻 感受到這些優質產品的生命力。

現在,就到本網站慢慢品嘗、瀏覽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台灣手工巧克力。
販售商品特色:無任何防腐添加物。
提供的服務性質:產品解說及銷售。
提供服務特色:親切、熱心和細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老虎與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