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零售業/格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 2013.06.01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公司經營項目主要以科學教育相關產品與實驗研究設備為主,物理實驗教學儀器、生命科學研究設備、醫學模擬教學與人體研究的相關產品。
經營理念:
格林科技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我們以成為專業科學研究的產品顧問為職志,提供給客戶的不僅只是好的、有用的科學研究產品協助客戶端進行研究、教學,更能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我們正一步一腳印要拓展產品業務。公司有很好的機會可以穩定成長進而多方發展,我在尋找比我更優秀的人員來加入我的團隊,來幫助格林科技成為業界最佳公司。
我在尋找這樣的你: 感動、誠信與喜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物理實驗教學儀器、人體科學研究儀器與醫學教育產品
販售商品特色:PASCO 全球最大的物理科學實驗教育產品公司,要推廣至各大專院校與高中等相關學校、Mind Media藍芽無線生理回饋儀,臨床與研究領域都方便紀錄、量測生理訊號的產品,CAE Healthcare全球最大的醫學模擬器公司,全自動生理藥理反應的醫學模擬人,功能與眾不同。
提供的服務性質:我們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訊息、提供相關研究的解決方案與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
提供服務特色:
格林科技 GERIN Technology自我期許為
Good Education and Research Instruments Network.
專業的產品顧問,為客戶提出完整解決方案,成為客戶與客戶之間的網絡連結。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4. 業績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依勞基法規定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格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