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巨暘醫療器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1800 萬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巨暘醫材是香港商亞太醫療科技開發集團在台之關係企業,負責集團在台銷售、臨床及集團管理業務,營運範圍遍布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及美國等。

香港亞太醫療在2011年由哈佛科學家John Gilbert 博士與林恒毅博士共同創辦,已取得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目前專注於體外循環技術平台及選擇性腦部深度低溫療法開發,發展葉克膜等體外循環相關設備與耗材,近期將在台開展自研葉克膜產線,並持續研發靶向腦保護低溫療法相關醫療設備及器材。

巨暘醫材在2013年於台北設立,除協助香港亞太醫療之銷售及整體集團管理外,亦負責其在台之臨床實驗管理。2015年,我們與台大醫學院合作,在台灣達成選擇性腦部深度低溫療法人體試驗的世界首例,開啟醫學領域中全新的嘗試,並將初步的臨床成果於國際級期刊及醫療會議中發表,獲得廣大迴響。未來,我們將持續發展相關臨床技術,成為心血管介入產品的領先者。

經營理念
APMTD Group was founded with the mission to advance cutting-edge medical technology into clinical use and to provide patients with best possible medical care. APMTD Group is dedicated to achieving its goals of improving medicine and helping more patients. We welcome open-minded people who are willing to share experience and thoughts, devote skills and efforts, as well as learn and grow together. Here you will have opportunities to work with elites from Taiwan, US, Hong Kong, and China, and witness the evolution of a novel medical syste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局部腦降溫系統
是一種新型,由美國研發並申請專利的局部腦降溫系統,並取得FDA、TFDA及CFDA等銷售許可。2015年在日本京都舉行的APELSO 2015 醫療會議中發表選擇性腦部深度降溫人體試驗的世界首例,相關臨床案例發表於2016年BMJ國際期刊,並於2017年在美國心臟協會年會發表取得傑出研究獎。透過選擇性腦部深度降溫,可降低腦細胞於缺氧時造成的傷害,並免除全身性降溫的系統性影響,使病患因腦部受創而造成的殘疾降到最低。

生磯-1000葉克膜
世界最小一體化葉克膜,能適應不同的臨床環境,並支持市面上常用耗材,備有高效雙道變溫水箱及大螢幕控制台,一站式提供葉克膜治療解決方案,提供使用者更快更便利的數值監測資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健保、勞退、職災保險
2.年終獎金
3.週休二日
4.特休/年假(依勞基法規定)
5.員工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巨暘醫療器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