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高鐵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高鐵集團董事長  邱國茂先生為中部地區保全業暨警界名人,其稟持真誠、創新、貼心的精神於1999年開始了保全與社區管理的服務工作;2004年成立高鐵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成為中部地區少數樓管與保全公司名稱相同,並且為同一負責人的公司。
  為了提供物業保全從業人員更完善的教育訓練。並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高鐵集團於2005年成立  台中市物業保全經理人管理協會,整合業界的精英,廣聘產、官、學界專業講師,給予從業人員専業的職前及在職教育訓練,讓每一位從業人員都能成為全方位的管理服務經理人,提供客戶更周延的服務,更嚴僅的安全需求。
  2008年成立高鐵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整合樓管、保全及生活服務等資源,並結合建築物業等相關行業,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繼續以優質、誠信的品質提供機關學校【止業與社區全方位之服務,祈能立足中部放眼全台,滿足國人優質物業保全服務的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保全業務:
  1.機關學校工商企業辦公處所、工廠、倉庫、居住處所......等等安全防護。
  2.中央主管機關核定之保全業務。
二、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業務:
  1.公寓大廈一般事務管理服務事項。
  2.建築物及基地之維護及修繕事項。
  3.建築物附屬設施、設備之檢查及維護事項。
  4.公寓大廈之清潔及環境衛生之維持事項。
  5.公寓大廈及其周圍環境安全防災管理維護事項。
三、管理顧問業務:
  1.保全管理顧問。  2.環境管理顧問。  3.設備管理顧問。  4.消防管理顧問。  5.事務管理顧問。  6.生活諮詢顧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
1.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團保

◆衣著
1.員工制服

◆其他
1.加班費
2.結婚補助
3.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鐵保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