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從日本直接進口富士山純天然水「CLYTIA」,並自2012年7月起開始營業,提供台灣民眾日本頂極的天然水。
營運以來,台灣各位愛用者紛紛表示,「這就是我們引頸期盼,讓人覺得安心、安全又美味的飲用水」,獲得的回應超過我們的預期,由衷感謝大家的厚愛。
本公司考量的重點在於,除了致力於讓「CLYTIA」在台灣普及,同時更不斷以日本企業的立場思索著「能為台灣貢獻些什麼?」,並持續付諸行動,以成為在台灣生根、「真正值得信賴的企業」。
純天然水「CLYTIA」蘊藏著以台灣為起點,擴展至全亞洲的潛力,在台灣的發展勢必會牽動日本及亞洲的成長。
本公司秉持「確立提供安心、安全又美味的飲用水平台」的經營理念,更時時銘記「讓眼前的顧客幸福」的心,創造實現顧客及所有員工的幸福並推動事業的發展。

公司願景:
在水質、美味方面成為『全亞洲第一的企業』。
透過天然水成為『企劃健康生活型態的企業』。
成為深受每位利害關係人信賴的『透明公開的企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