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零售業/永利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流當品的價格販售,精品化的感官享受」一直以來是我們經營的訴求,誰說奢華一定要花大錢?完成夢想其實很簡單!
2010年「日盛精品拍賣中心」於高雄市隆重開幕,匯集全省500家當舖流當品,斥資打造全國最大的流當品拍賣中心,將精品店精緻華麗的氛圍、名家鑑賞的專業、流當品的物美價廉做為展售空間的三大元素,並集結各大品牌,提供消費者一次購足免於奔波的新選擇。
全館展售空間共有2層樓,現場上萬件嚴選商品皆經多重防偽、專業鑑定後才上架,絕不販售贗品,展售的名牌皮件、鑽石珠寶、勞力士..等,均以市價1折起出清,不用等打折,天天都超值!除此之外,本館售出商品最高予以8折現金再購回,提供免費鑑定、估價以及維修保養服務,同時保證高價收購各式精品,可說是最佳的精品交流平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3.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公出特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2.上下班交通車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利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