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在台耕耘逾40年的多元化經營的知名化妝品集團,旗下共有來自日本佳麗寶化妝品集團的日系品牌Kanebo/RMK/CHIC CHOC,提供各年齡層女性的全方位美麗需求。此外,事業版圖更涵蓋開架式化妝品(台灣鐘紡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為了提供現代人一個不受拘束完全放鬆,注重外在與內在身心靈的玩味空間,集結全集團資源,成立全新概念複合式品牌『Espace Beaute’』,共分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美麗服務的EB SPA以及居家生活保養的EB Counter芳療百貨專櫃兩大體系,引進英國知名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 / Heyland  Whittle / Cowshed / Pairfum),全方位療癒身心靈。
2014年3月,更引進日系天然時尚植萃品牌-THREE。THREE以『NATURAL、HONEST、CREATIVE』三大理念,著重身、心、肌的平衡,所有商品結合了自然界的植萃力量與日本著名的職人技術。保養品系列從全日本,發掘優秀的在地生產者和受到仔細呵護的素材;利用科學技術,將植物的美肌精華發揮到極致。彩粧品系列以「MODE PLAY X NEW BASIC」為概念,提供現代生活快速步調下的女性,更簡單快速便能展現洗鍊容 貌的商品。
東方美企業集團蓬勃拓展事業版圖,目前集團員工人數已超過1500人,不只提供外在美麗,更從心靈層面激發現代人內在潛藏之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化粧品製造販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勞動節、中秋節禮品
3.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外勤)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