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零售業/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自創立起老媽拌麵,就一直以「運用在地食材」和「照顧在地農業」為核心價值,廣受吸費者的喜愛。四年來累積銷量已經超過五千萬碗,表現斐然,海外銷售地區更是遍布美國、中國、香港、澳門、澳洲、新加坡…等地。特別是在去年剛推出的老成都担担麵,短短半年的銷售數量便突破五百萬碗,更於上個月榮獲泡麵達人評選為全球第七,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老媽拌麵不斷追求創新,致力於把最好的味道帶給顧客。目前已累積研發數十種口味,卻都因為保存問題無法大量生產,讓許多人錯失品嚐老媽拌麵的機會。為解決這個遺憾,整合零售的實體麵店便成為最佳的因應之道!可以讓顧客們吃到這些屬於老媽拌麵最真實的美味,更能將「老媽拌麵-關廟麵專門店」成為全台灣第一家主打關廟麵的麵店,讓更多麵食的愛好者,可以來體驗更精緻、更有創意的老媽拌麵,體會台灣傳統手工日曬關廟麵的獨特美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產品服務

未來我們會持續向外推廣老媽拌麵,預計擴展更多大賣場通路,以及透過例如「小米有品」等線上通路,接下來,「老媽拌麵-關廟麵專門店」也計畫於三年內將門市數量擴展到海內外共30家,包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地區,希望透過線上、線下以及實體店面的推廣,讓台灣、亞洲,甚至是全世界,更加認識台南關廟麵,將老媽拌麵打造成代表台灣的特色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保險福利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老媽拌麵_好食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