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優比光學眼鏡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優比: (www.youbeoptical.com)
優比光學眼鏡(YouBe Optical)是由一群具有眼鏡製造和行銷多年經驗的製造商整合而成,提供您最便宜的第二付眼鏡。
優比光學眼鏡 = 高品質+超便宜+專業領航+100%滿意保證
高品質:眼鏡製作採用高精度全自動3D數位設備(精度0.01公分),而且每付眼鏡在出貨前,都是經過我們的多年裝配眼鏡經驗之技師非常用心去處理、仔細檢查、調整後才會出貨,商品絕對物超所值。
超便宜(配到好299元起):眼鏡直接從工廠銷售到您手上,減少中間商之間的層層利潤的管銷成本,同品質的的眼鏡,我們的平均價格大約會比一般眼鏡零售店便宜60%~80%以上。
專業領航:我們是由一群有眼鏡製造和行銷多年經驗的製造商整合而成立的,多年的眼鏡經驗和技術能給買家全方位的解答。
100%滿意保證:100%滿意保證+服務第一是我們長遠經營的座右銘,買家可以放心選購。
 
◎成立目的:
以備用眼鏡為觀點:(台灣第一家以備用眼鏡為經營理念的眼鏡行) 
優比光學眼鏡之所以會取名為優比,是借用日本字的"備用(よぴ[YOBE])" 這個字而來的。因為我們認為,不管您是配戴近視,遠視,老花或隱形眼鏡,還是您想把眼鏡當成流行飾品的一環,來象徵自己的風格與品味,或者是開車,釣魚和旅遊等,以上這些不同場合,您可能需要多幾付的眼鏡以備不時之需或偶爾改變一下您的造型。既然是備用眼鏡,您當然不希望花太高的價格,再去買付備用的眼鏡,所以在購買時,所有考量的因素均會以實用為原則,因此我們期望提供您一個耐用,配戴舒適且低價的眼鏡,這也是優比光學眼鏡最初的成立理念。 
價格最便宜:(配到好299元起)
直接大量從工廠採購再銷售到您手上,減少中間商之間的層層利潤,加上我們完整的供應鏈整合,除了提供給您一個物超所值的眼鏡,同品質的的眼鏡,我們的平均價格大約會比一般眼鏡零售店便宜60%~80%以上。 
享有在家也可先瀏覽鏡框的便利性與隱私性: 
由於現代人生活很忙碌,因此我們希望能透過網路瀏覽鏡框的便利性與隱私性,讓消費者在沒有推銷員打擾隱私的環境下,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鏡框。我們希望您在優比購買眼鏡之前,到就近專業醫院,眼科診所,眼鏡店取得您的眼鏡處方箋,並詢問自己適合搭配何種鏡框或鏡片,不但能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外,更能配一付精準而適合的眼鏡。
◎公司願景:
成為提供豐富且方便的眼鏡店。

◎公司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理念是以長遠及誠信的經營為宗旨,提供一個在品質上和價格上均可被接受眼鏡。

◎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網路下單/email諮詢>24小時全年無休; 電話諮詢/門巿驗光配鏡>週一,五10:30~18:00; 週二,三,四10:30~19:30
客服電話:(02)2500-667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00-6676 免費  
24小時傳真:(02)2515-093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15-0935 免費  
Email:service@youbeoptical.com 
網址:www.youbeoptical.com 
公司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8號2F-2 
(若到門巿入口處,請按門鈴 0202# 呼叫) 
(捷運:離【文湖線 中山國中站】 約5分鐘) 
(公車:離【民權龍江路口站】約2分鐘 可搭5、49、63、74、214、225、285、527、617、642、685、801、803、紅29、紅31、紅32、棕16) 
公司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8號2F-2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眼鏡=鏡框+鏡片+配到好, 掛式夾式偏光片....等眼鏡週邊相關產品, 所有產品均有相片(官網 http://www.youbeoptical.co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完全依照勞基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優比光學眼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