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零售業/弘志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弘志創立之精神一本為提供廣大消費族群最最優質、天然、健康美味極品為宗旨,期能滿足每位老饕之味蕾,並一貫秉持精益求精、求新求變,戮力開發領導品牌及更多更好符合市場、貼近市場及精緻多元化的產品。我們在品質及原料上嚴格把關,期許我們口愛的銷費者都能食在健康及安心,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有最優質的銷售團隊及最親切的服務,期待廣大消費群繼續給與弘志支持、厚愛及不吝指教,您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我們將繼續邁開腳步;堅持改革、創新研發之路,盼與大家一起攜手共創迎接美好的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進口食品代理商及台灣國產食品優良經銷商,主要經營業務為各式糖果、餅乾、咖啡、海苔、果凍布丁、保健食品、脫水蔬菜果干及各式休閒食品批發零售。行銷通路遍及全台灣各地
主要銷售通路有:國內各大網購團購、各大精品百貨公司、各大量販、國道休息站、連鎖藥粧店、區域連鎖超市、素食超市及國內各大小區域經銷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弘志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