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批發業/鴻泰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鴻泰興業有限公司自1975年登記註冊,展開營運迄今業已超過三十多年,初期以銷售生產釘槍用排釘起家,我們一路走來秉持著〝專業技術〞,〝品質優良〞,〝交貨迅速〞,來服務客戶要求。

  從拉線,專業製釘,熱處理,表面電鍍處理,全部由工廠生產製造,更能確保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價格合理。

  1995年投入鎢鋼圓鋸片及氣動、手工具的專業製造生產,引進德國及日本專業機器來生產相關產品。

  近年來由於雷射科技大量應用在量測工具方面,2001年公司也成立子公司投入雷射水平儀的研發生產,開發出價美質精的雷射水平儀,使建築測量及室內裝潢的施工作業更為簡易精準,本公司秉持專業的服務精神,設有研發、維修技術部門,雷射影像校正系統,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維修服務。 
尚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系列包含雷射墨線儀、光學測量儀器及各式周邊配件
為了追求更方便的量測及更高效率的現代化儀器設備,秉持著『研發、製造、銷售、維修』,為顧客量身訂做各系列多功能高精準雷射墨線儀器,以符合現代化市場需求。
近年來更積極開擴專業用五金工具的市場,藉由代理、研發等方式開發多項品質優異的刀具、手工具及電動,氣動工具等,以持續保持其對台灣市場的競爭能力。

  目前鴻泰興業有限公司,客戶已經遍及全球,我們提供客戶多元化的五金工具以及雷射相關產品、準確的交貨時程、於預算內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財務穩定的成長我們承諾達成全面的客戶滿意、研發新製程能力、投資更先進的機具設備。傾聽客戶的聲音,我們願意並能夠協助客戶成功以最經濟的成本、最良好的品質 。

  藉由此牢不可分的夥伴關係,我們深知客戶的成功是鴻泰興業成長的動力。準時、高品質是顧客和鴻泰興業成功的要素之一,我們不斷的更新機械設備,研發新產品,精益求精,使產業更多元化,來迎接競爭時代的來臨。所有鴻泰興業的客戶不僅只有鴻泰興業對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同時也包括我們代理以及生產製造的上下游廠商。

  鴻泰興業的每一步,整合著系統、政策、程序和檢核,以確保我們能及時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持續開發自我品牌產品,從OEM到ODM至現在建立自我品牌,更加強客戶對鴻泰興業品牌的信心與忠誠度,拓展國內外市場,建立自我品牌形象,以爭取客戶及市場的認同。目前公司在不同產品類別中,透過不斷創新以及代理,建立了許多優良及高人氣的品牌產品,而研發團隊更積極投入產品的研發及認證,目前也以取得多項專利及認證。

  目前鴻泰興業知識產權部份約有30-40項相關專利與商標,在各項產品上也完成ISO、CE、SGS、ROHS等認證,另外部分產品也有投保相關保險,確保消費者權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績效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鴻泰興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