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承恩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承恩食品成立於1983年,30年來致力於推廣台灣珍珠奶茶文化,秉持著「專業、創新、誠懇、用心」的精神來服務顧客。

 ◆專業服務
承恩食品除提供一般珍珠奶茶與泡沫紅茶的商品外,更設有食品研究及發展部門來承接客製化的服務,除此之外,更提供小班制的飲料調製教學課程,讓毫無經驗的顧客也可以輕鬆自在的學習。

◆國際認證
承恩食品為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及更安心的食品給和我們一樣熱愛珍珠奶茶與杯裝飲料的顧客,也已通過品質管理ISO 9001、食品安全管理ISO 22000、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HACCP、回教國家Halal等國際認證,讓珍珠奶茶的愛好者,不但可以買的安心也可以吃的安心。

◆外銷全球
承恩食品除了在台灣發展已經30年,也累積將近20年的外銷經驗。我們在海外都有長期合作的顧客,如阿布達比、澳大利亞、柬埔寨、加拿大、中國、智利、哥倫比亞、克羅埃西亞、薩爾瓦多、愛沙尼亞、法國、喬治亞、德國、香港、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模里西斯、紐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波蘭、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國、土耳其、烏克蘭、英國、美國、越南、南非等國家。除了提供承恩品牌”TachunGhO大中和”外,我們也為海外的大型超市和知名連鎖餐飲做品牌包裝和專業的代工。

◆徵求海外代理及經銷
承恩食品為提供更穩定的品質及更完善的服務給海外的顧客,強力徵求和我們一樣有著熱情的朋友們,一同將台灣珍珠奶茶文化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 公司著重理念:
1、誠信為本:做任何事先考量是否有誠信?
2、團隊為重:每個同仁要有"團隊好才有個人好"的觀念與態度。
3、精確為先、效率次之:凡事力求精確、再追求效率。
4、勇於負責:對於自己執行的決策要有勇氣承擔,對錯誤要能面對並能改正。

歡迎理念、認知相同的先進、夥伴合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大都為商業使用的原料,大類約分成
1、茶葉(茶葉、茶包)
2、濃糖果汁、冷凍新鮮原汁(檸檬、百香果、葡萄柚、柳橙...)
3、水果調味粉
4、配料(珍珠、蘆薈、椰果、蒟蒻...)
5、咖啡(咖啡豆、咖啡粉...)

主要客戶(國內):飲料店、咖啡館、下午茶店、夜市、餐廳、飯店...。
主要客戶(國外):外銷30餘國,涵蓋各飲食通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三節獎金(端午、中秋、春節)
2、績效卓越獎金

◆餐飲福利
1、季聚餐

◆娛樂福利
1、國內、外旅遊
2、各項活動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2、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門市人員 留言
    與客戶之間的互動,指導並幫忙客戶的需求!讓客戶感覺到真誠,解決客戶的煩惱,並竭盡所能的為客戶做到!不讓客戶感受壓力,讓客戶回流率高~對待客戶就像朋友般親近,讓客戶感受不同,也能提高營業額~ 沒有不辛苦的工作,想法改變,工作效率也能提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承恩食品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