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也流行水晶正能量能提升工作運勢?

by 518熊班 2019-04-17

經常觀察歐美流行趨勢的人們應該會發現:原來水晶並不只是傳統的風水會使用,近年來歐美也越來越流行使用水晶來達到平靜心靈、提升正能量等心理作用!從知名歐美名模貝拉哈蒂(Bella Hadid)到各大主流美妝YouTuber,都在社群網站的限時動態上秀出自己的水晶戰利品、背書它們的小妙用。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水晶最熱門,同時也能幫助你提升工作運吧!

紫水晶

普遍被使用而且廣為人知的一種水晶就是紫水晶,而許多人認為它可以讓你提升思考的清晰、創造的靈感等等。簡單而言,紫水晶非常適合從事文字撰寫、藝文創作的你。此外,據信紫水晶也有著提升身體自癒能力、提升保護的能量,因此想要在工作的同時保持頭腦清楚、身體舒暢,紫水晶會是你的好選擇。

Photo by Dan Farrell on Unsplash

黃水晶

許多人會認為黃水晶是著名的招財水晶,事實上許多歐美人士也相信它可以幫助你的事業更加順遂,並實現你的信念,帶領工作達到更好的成就。因此黃水晶特別適合創業人,同時也適合主管階級或者團體領導者,借助這樣的心理小能量帶你獲得更好的表現與成就!

Photo by Joonas kääriäinen from Pexels

青金石

青金石是許多認為可以平靜心靈的能量石之一,想要在上班的同時讓你不要被負能量影響、心平氣和的完成上司交代的工作,那麼青金石就是你的好選擇之一。此外許多人也會配戴這樣的水晶在手上賞玩,不但是好看的裝飾,同時也能讓你紛擾的心平靜下來,是不是很奇妙呢?

Photo by Erin Profaci from Pexels

水晶的能量說眾說紛紜,不論是不是相信這樣的說法,在辦公桌上面擺設好看又優雅的裝飾,都可以讓你的在完成工作的同時心情也跟著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