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業議題
  • 新聞議題
  • 勞資法令
  • 求職攻略
  • 職場學習
  • 熊班找工作
服務業人物
班眨眼

我的經歷,你的經驗

——

餐飲業人物報導

廚師不只是烹飪專家!堅持不上節目做菜,名廚江振誠:「我教的不只是做菜,是格局。」
黑沃咖啡打通國際市場!大馬展店、濾掛咖啡進軍美國市場,創辦人林佩霓成功關鍵為何?
陳耀訓蛋黃酥年年秒殺!世界冠軍麵包師傅成功哲學為「99分的完美」
有內外場經驗的「二刀流」Z世代店長!義大利餐廳BELLINI Caffe為何請26歲的他擔任主管?
UNIQLO 八年級店長的超狂成長史!面試隔天就錄取,28歲管理50人門市
金馬獎指定的伴手禮!為何手工蛋捲「海邊走走」 成立2年就走紅國外?創辦人公開成功心法
在殺雞場長大的二代接班人!麥味登董座如何翻轉本土早餐形象,讓加盟主認同?
29歲奪下WBrC世界咖啡沖煮冠軍!王策自創品牌VWI by CHADWANG,不靠爸也闖出一片天
端盤子也是專業!欣葉鐘雅玲如何從外場服務生當到副董?40年的「款待」哲學報你知
穩坐市佔第一的手搖飲「清心」二代曾拒絕接班!他如何化劣勢為優勢成功翻新品牌?
工程師轉職烘焙師,他將try and error精神融入做麵包!堂本麵包店阿洸師傅「不用怕犯錯」
「用玩樂的心享受做菜吧!」Longtail星廚林明健:料理會以最直接的方式回饋你
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如何走過疫情低谷?找LINE TAXI、雲端廚房合作,主廚林泉推動高速轉型!
興波咖啡創辦人吳則霖不做誰的世界冠軍!致力將咖啡推向精緻餐飲(fine dining)等級
如何成為調酒師?一眼看出顧客適合什麼酒是必備能力?專訪20年資歷調酒師Allen為你解密
比星巴克餐點更能客製化!路易莎創辦人黃銘賢如何拚出500家「咖啡王國」
韓式烤肉始祖品牌「八色烤肉」CEO:「餐飲門檻低,但把它做好很難」
從自學到法國甜點名校鑽研,巧克力為何令他如此著迷?畬室創辦人:「即使看不見,我也做得出甘納許!」
電子科背景、投了4次履歷才進入米其林二星餐廳 RAW,主廚王奕翔的餐飲之路
八年級生的工作哲學!專訪台南市集「森杉水果室」老闆,每月如何為自己加薪2.5萬
「讓甜點滋味在你心中留下美好回憶」 —專訪稻町森法式甜點舖主廚 Pia
廣告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