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9/28正式開幕!有哪些品牌進駐裕隆城?餐廳名單一次看

by Chloe 2023-08-31

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即將在新店裕隆城正式開幕啦!不僅擁有超壯闊的1萬9千坪空間,同時也集結自家誠品書店、精選近250家食衣住行育樂品牌進駐,甚至還有面向生態公園的戶外咖啡座、露天啤酒吧,以及20家大型主題餐廳任你挑選。現在就讓熊編帶你一起來逛逛「誠品生活新店」的全新亮點吧!

圖片來源/取自「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FB

亞洲最大誠品亮相!「誠品生活新店」開幕時間、交通方式一次看

首先,位於新店裕隆城的「誠品生活新店」即將於中秋節前夕9月28日正式開幕,並且主打從從清晨到深夜全時段的行程都能一次包辦。包括:早上前往能體驗戶外咖啡座位區,晚間則是設置露天啤酒吧,且緊鄰7千坪生態公園,可看到生態綠景、盡覽戶外美景。


除此之外,「誠品生活新店」更是精選三大咖啡品牌進駐:「CAFE!NXHelinox」、「星巴克」,以及首次進駐商場的虎頭山秘境咖啡「NxCoffee」。而「金色三麥」與「默爾pasta&pizza」也設置露天啤酒吧,並延長營業時間至深夜,讓大家何時去都有得玩。


另外,位於「誠品生活新店」4樓的「誠品書店」則是打造30米超級挑高天井,透過明亮空間讓讀者沉浸體驗每日不同的光影變化閱讀氛圍,加上長達50米的閱讀大道及豐富多元的閱讀專區,也讓「誠品生活新店」都還沒開幕就已經掀起社群平台不少討論,甚至奪下全台誠品分店網路聲量第三名。

圖片來源/取自「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FB

⭐誠品生活新店 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 (新店裕隆城B1~4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及週六11:00~22:00

大眾交通方式: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到達;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到達

停車資訊:設有逾1,500個汽/機/腳踏車停車位 (鄰近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中興低碳立體停車場)

圖片來源/取自「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FB

250家品牌進駐超好逛!「誠品生活新店」集結食衣住行育樂,讓你一站購足

接下來,相信大家應該也很好奇「誠品生活新店」除了戶外咖啡、深夜露天啤酒吧,還有哪些店家可以逛、哪些餐廳可以吃呢?


這次不僅多達近250個品牌進駐以外,主打一站式體驗服務的「誠品生活新店」,更是把韓國精緻攝影技術的「Holo+FACE」、生鮮超市「安永鮮物」、中藥行「登義」、北歐簡約設計家具的「詩肯柚木」以及東京平價快剪「QBHOUSE」、日本知名藥妝通路「松本清」等,通通都搬進「誠品生活新店」。


此外,誠品更是攜手各大國際品牌打造旗艦型大店,包括:「UNIQLO」及選品店「niko and … 」、「studio CLIP」、「GLOBAL WORK」等知名連鎖品牌,還有出國挖寶必逛的日本最大二手商店「2nd STREET」,這次通通在新店裕隆城逛的到。


至於餐廳的部分,「誠品生活新店」則提供超過20家大型主題餐廳任君挑選,除了大家熟悉的「點點心」、「瓦城」、「新馬辣」、「涓豆腐」等人氣餐飲品牌外,這次還有「養心茶樓」全新打造的「養心沙龍」,提供中西融合蔬食料理,相信「誠品生活新店」未來也將成為新店的美食之城!

圖片來源/取自「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FB
圖片來源/取自「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FB

連2年虧損、信義店年底熄燈,「誠品生活新店」有望挹注營收轉虧為盈?

然而,今年也可說是誠品集團變動蠻大的一年,不光是「台北站前K區地下街」分店退場以外,今年底「誠品信義旗艦店」也即將熄燈,改由「誠品生活松菸」接棒成為24小時不打烊書店。


對此,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也在先前表示,今年是誠品有史以來展店和撤店面積最多的一年,展店總共超過2.7萬坪,撤店1.7萬坪,但「誠品生活新店」據點將是誠品目前在亞洲最大的分店,明年度也預計會是營收最高的店點。


加上還有位於台中七期的「誠品台中480」,營業規模約7,500坪,預計會在10月份開業,成為誠品中南部最大據點。並且,誠品也預告,誠品與餐飲品牌「碳佐麻里」共同打造的「台南旗艦店」,預估會在明年第4季開幕,誠品生活連續2年虧損的情況,明年將有望可轉虧為盈。(我想你還喜歡:服飾品牌「NET」要徵才啦!14年累計捐1.5億助家扶兒童,被譽為「最佛心本土企業」

--------------------

誠品生活各分店招募中!南西、巨城、勤美誠品等你來應徵


👉立即點我看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