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女郎『誰說面試一定要穿套裝?』其實這樣更能留下好印象!

by 518熊班 2019-03-05

面試總是讓人感到恐懼,面對一份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在踏進門的那剎那就好像腎上腺素全都爆發一樣!但是在你回答面試官的問題之前,你踏進門,給他的第一印象,你確定是他想要的嗎?有個人力公司的主管表示,面試時不穿套裝比較能表現出自己的個性,但也要穿的得體。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除了套裝以外,也能夠看起來「專業」又不失「個性」的面試穿搭吧!

女性面試時,穿著裙子會比褲子更討喜,但裙子不可短於膝上10公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邊長褲/右邊裙子

淺色的穿搭會給人一種隨和好接近的感覺,藉由穿搭展現自己「隨和好溝通」的人格特質,對於需要大量溝通的職務是大加分!穿套裝容易給人一種老氣的感覺,可以穿著及膝洋裝,看起來端莊又不失專業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淺色穿搭/及膝洋裝

牛仔褲有時候會給人過於隨性的感覺,不適合面試,但只要避免破洞牛仔褲,選擇有特殊設計,就會給人一種走在時尚最尖端的感覺。毛衣搭配項鍊可以提升一點趣味性。

圖片來源:pinterest

牛仔褲/毛衣搭項鍊

當然,不同的產業、公司文化、求職者的個性,這些都會影響在穿著上的選擇。不變的是,記得想想這個工作想要找的是什麼樣的人,今天選擇穿上的衣服,是不是符合這份工作的期待,更重要的是,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2024_轉職潮_站內廣告_APP_W_01_Web_右下浮動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