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3個辦公室補妝小心機!讓你隨時專業又美麗

by 518熊班 2019-06-06
Photo by Adrienn from Pexels

對上班族女性來說,好的妝容不僅能帶來好氣色,也能因為變得更有自信而提升工作效率。午餐過後,在準備迎接下午的挑戰之前,便是許多人的「補妝時間」。但辦公室的座位,常常放公事資料的空間都不夠了,要放辦公室的化妝品更是需要精挑細選。哪些OL必備的辦公室補妝單品,就讓小編告訴你!

簡單保養:吸油面紙+保濕噴霧

先以吸油面紙解決午後臉上的油光,再噴上保濕噴霧,給肌膚補水。選擇噴霧類型的保養方式,能夠不破壞原本的底妝,甚至讓容易卡粉的鼻翼、或易脫妝的兩頰,快速獲得緩解。吸油面紙大約等於快速洗臉的步驟,畢竟「補妝」等同「再次化妝」,在外又不方便接卸妝洗臉。因此,吸油是很重要的步驟,避免直接補妝導致越補臉越花!

Photo by Kaboompics .com from Pexels

快速上妝:唇頰彩+蜜粉

辦公室不像自家,想要什麼彩妝品唾手可得,也不一定能大落落的補妝。因此,結合多功能的彩妝盤以及能快速上妝的優點,便成為小資族的首選。底妝保持不動,觀察一下眼妝有沒有暈開、唇膏是不是掉色了等等。唇頰彩能同時補上兩頰和雙唇的氣色,再用蜜粉定妝,讓你下午也能容光煥發,繼續有自信地工作!

Photo by kinkate from Pexels

畫龍點睛:針管香水+髮油

最後的步驟,就讓香氛為你帶來下午繼續奮戰的能量吧!不管是方便攜帶的針管香水,或是為冷氣房乾燥的髮尾抹上滋潤型髮油,都能為你的妝容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Photo by Brittany Neale on Unsplash

相信有了這些單品,一定能讓妳的辦公室補妝更有效率,為妳的工作表現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