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八曜和茶」推薦喝什麼?Dcard網友激推這5款飲料,加碼附上最新菜單

by Chloe 2023-09-08

熱門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喝什麼?主打日系自然風味的「八曜和茶」,自高雄開設第一家店後,近期不僅接連在台中展店,其特色的「和風茶」、「自然茶」,更是讓各分店不管開到哪、客人就排隊到哪。


不過,如果是第一次到訪「八曜和茶」的朋友,是否有推薦先喝看看哪個品項?又或者想直接加入「八曜和茶」、成為最夯手搖飲店一員的求職者,目前有哪間分店正在招募中?以下就請各位繼續跟著《518職場熊報》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目錄

圖片來源/取自「八曜和茶」FB粉專

「八曜和茶」推薦喝什麼?2023菜單、Dcard網友推薦5大品項一次看

首先,從「八曜和茶」官網上的菜單資訊中,不難發現該品牌充滿大量的日系元素,除了菜單上清楚標示日文以外;在飲品品項取名上,同樣也很有「日本風」,像是:和風308、朝日覺醒紅茶、83蜂見茶、京楓檸檬紅茶以及贅沢香焙歐蕾等。


而若進一步來盤點網友最推薦的5個「八曜和茶」必喝飲品,則分別如下:

🥤TOP 1. 柚香覺醒307

屬於果香系飲品,以烏龍茶加上葡萄柚的組合,清爽又酸甜的滋味讓大家公認為「在別家手搖飲喝不到的好味道」,也是店員推薦給第一次來「八曜和茶」的客人必喝飲品之一。

八曜和茶招牌飲料「柚香覺醒307」。
八曜和茶招牌飲料「柚香覺醒307」。圖片來源/取自「八曜和茶」FB粉專

🥤TOP 2. 和風307

「和風307」屬於「八曜和茶」低咖啡因的飲品,以獨家研焙的烏龍茶加上穀麥香氣,讓你在細細品嘗輕烘焙的烏龍茶之餘,既不用擔心喝完會睡不著覺,還能感受到一股溫和的穀麥香。

🥤TOP 3. 炙燒濃乳308

「炙燒濃乳308」雖然已是2021年的新品,但以黃金焙煎的蕎麥茶為基底,帶點焦香味的無咖啡因奶茶,Dcard網友最推薦點「微糖、微冰」甜度。

🥤TOP 4. 八曜和茶

而採用10多種膳食纖維穀麥配方調製而成的「八曜和茶」,是由小黃米、紫米、決明子、芝麻等穀物,炒香後再來熬煮成茶飲,並且既是品牌名稱,同時也是店內招牌品項之一,一名Dcard網友就表示:「點無糖,麥味就很夠」。

🥤TOP 5. 83蜂見茶

以贅沢蜂蜜加上茶品調製而成的「83蜂見茶」,共有紅茶、307烏龍茶以及綠茶可以挑選,其中,Dcard網友最推薦挑307茶來搭配,並表示:「蜂蜜搭配淺焙烏龍,整體口味輕盈不會過重,蜂蜜與烏龍茶完美展現」。須留意的是,這款甜度冰量是固定的,整體喝起來大約半糖的甜度。


👉2023「八曜和茶」全品項菜單,歡迎點此查看

八曜和茶2023年菜單。
八曜和茶2023年菜單。圖片來源/取自「八曜和茶」官網

台中爆紅手搖飲「八曜和茶」是誰開的?創辦人、門市據點大公開

看完Dcard網友推薦「八曜和茶」的必喝清單後,不曉得各位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好奇,「這家在中南部突然爆紅的手搖飲店,究竟是誰開的呢?」


事實上,「八曜和茶」正是知名抹茶品牌「三星園」旗下的子品牌,品牌理念除了想繼續傳承日本職人對於茶的品質以外,取名「八曜」的意義也是希望大家都能每一天在美好中度過。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可知,三星園抹茶台灣分店負責人劉澄毅在受訪中曾表示,當年還是學生的他,因為到日本遊學而愛上日本的抹茶香,並開始在日本拜師學藝,之後很幸運遇到三星園的上林三入師傅傳授茶道技藝以及抹茶的挑選、烘焙技巧給他,才能讓他回到台灣,順利完成開設抹茶專賣店的夢想。


除此之外,「八曜和茶」也是在2012年於高雄成立的第一間日式飲品專賣店,希望將日本茶做好的一期一會態度帶給消費者,而近幾年也開始慢慢由南往北展店,目前在新竹、台中、彰化、台南以及高雄等縣市,都能找到「八曜和茶」的足跡,其中又以台中市開設15家分店為最多分店的地區。


👉尋找「八曜和茶」各門市位置,立即點此查看

八曜和茶--高雄文山門市。
八曜和茶--高雄文山門市。圖片來源/取自「八曜和茶」FB粉專

連鎖飲料店「八曜和茶」積極招募中!全台各分店職缺資訊都在這

最後,小編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推薦一下「八曜和茶」現在最新的職缺給大家啦!


目前包括:新竹清大門市、台中東海門市、台中一中門市、台中勤美門市以及高雄熱河門市等,都正在積極招募中,並歡迎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朋友投遞履歷。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薪資福利部分,則可參考下方列表資訊:


◆ 八曜和茶--正職人員(新竹清大門市):月薪 38,000 至 42,000 元

◆ 八曜和茶--正職人員(台中勤美門市):月薪 32,600 至 35,000 元

◆ 八曜和茶--兼職人員(高雄自強門市):時薪 180 至 185 元


👉想看更多「八曜和茶」職缺?立即點我前往


(我想你還喜歡:2023「南台灣手搖飲霸主」麻古茶坊推薦喝什麼?不是芝芝系列,老饕激推這2款

- - - - - - - - - - - - -

※ 以上職缺為2023年7月20日小編檢視之資料,如職務內容變動或薪資變動請以《518熊班》網頁內資訊為準。另外,如企業因徵得員工而下架職缺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