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懶洋洋,把握四大目標,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by 518熊班 2019-03-22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冬天是一個寒冷的時候,最好在室內度過,然後蜷縮在溫暖的毯子裡。一開始,溫度的變化感覺很好。空氣清新,尤其是風景的變化(如果你住在下雪的地方)更是令人興奮的。但是幾週之後,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家,冬天開始慢慢地啃著你,使得你很難保持活躍和充滿活力,幸運的是,保持活力真的歸結為堅持基礎。然而,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有4種超級簡單的方式,可以幫助你在整個冬季保持生產力和精力。

1.設定一個誘人的Spring目標

讓你感到興奮的目標就是幫助你在任何努力中保持興奮。但是,想想春天你想要實現的東西,你現在可以開始工作,讓它成為你在寒冷,黑暗的冬季保持活躍的動力,這可能是一個健身目標或與您一直想要的特殊假期相關的財務目標。

2.運動方面保持活躍

這裡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身心聯繫。許多人過著自己的生活,好像身心是完全獨立的實體。但這意味著如果你每天多做一些步行(或走樓梯而不是電梯),開始在工作時吃一頓更有營養的午餐,或者每週去健身房一兩次,你會在冬季,有更多的精力,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

3.獲得適量的睡眠

對冬天的警惕,是要獲得適量的睡眠,如果你讓假期的懶惰溫暖接管,你可能會在很多天裡睡得太多,我們的身體睡眠太多時,醒來的感覺就像比睡著時更累。

4.制定有趣且頻繁的計劃

保持自己的生產力和活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在假期之外(特別是假期之後)更多地與朋友和親人交流。比如參加音樂會,甚至是簡單的午餐,與老朋友進行激動人心的交談可以幫助你激活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