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大燒肉店推薦!熊報小編私藏名單,屋馬、碳佐麻里都上榜

by Chloe 2021-10-27

全台燒肉店這麼多家,每次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來來來!《518職場熊報》小編今天就特別請團隊夥伴貢獻自己的私藏燒肉店名單,不論你是喜歡燒肉吃到飽,還是全台連鎖的高CP值燒肉,甚至是只有部分地區限定的人氣燒肉店,看完這篇精選特輯,肯定能幫助你找到想嘗試的燒肉店家!

圖片來源/取自shutterstock

燒肉控看過來!精選4家燒肉吃到飽店家,挑戰你的美食味蕾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燒肉市場中,燒肉吃到飽一向都是「肉食控」的最愛,除了可以盡情大口吃肉,還能用划算的價格一次享用超多種肉品,因此也成為大家和親朋好友聚餐的首選。以下就是小編精選的4家燒肉吃到飽店家,快快收進口袋跟著我們開吃吧!

1. 燒肉眾

成立超過10周年的「燒肉眾」,其實已經是燒肉吃到飽中的老牌店家,評價和店員服務品質也一直維持在很高的評價。


目前價位依照不同食材等級,共分成599元699元899元三種(需加收10%服務費),並可選擇加價50元或100元,來品嘗帶骨牛小排、鹽烤草蝦、日本A5和牛吃到飽、波士頓龍蝦1尾等,不用花大把鈔票就能直接替吃到飽控的你,打造最狂海陸大餐。

2. 戰醬燒肉

由《518職場熊報》主編大大Bryan極力推薦的「戰醬燒肉」,目前在雙北共有6家分店:公館店、雙城店、長安店、土城店、新莊店、新店店;其中,Bryan主編也大推公館店的烤干貝真的十分多汁美味。


「戰醬燒肉」主打用親民價格就能吃到頂級食材,目前價位共分成499元659元899元1499元(需加收10%服務費)四種不同的價格可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揪團一起朝聖吧!

3. 上村牧場

目前全台僅有一間門市的「上村牧場」就位於台北車站的2樓微風,除了可以享用到日本空運直送來台的A4黑毛和牛吃到飽,店內送餐時更是用超可愛的「特急列車」運送餐點到你的桌上!餐點價位從最便宜的599元,到最貴的1599元都有(需加收10%服務費),喜歡日式燒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4. 出一張嘴

如果燒烤只是瘋狂吃肉、海鮮可能還不過癮,也算是台北燒肉吃到飽界常青樹之一的「出一張嘴」,推出的火烤兩吃方式,就能一次滿足燒肉控和火鍋控的慾望。除了台北、桃園、台中都有分店以外,價位也算是相對平價,平日午餐591元、平日晚餐以及假日全天682元(需加收10%服務費),是熊班夥伴公認不會踩雷的燒肉店之一。

圖片來源/取自台灣 上村牧場 FB粉專

全台都吃的到!連鎖燒肉店大比拚,今天你想吃哪一家?

秋冬涼爽的天氣不僅讓人食慾大開,揪團嗑燒肉更是大家都無法抗拒的美味。不過,有哪些燒肉店家是走到哪,都能吃到哪?你心目中的「燒肉霸主」又是哪一家呢?趕緊繼續往下瞧瞧,原來大家心目中還有這些人氣滿點的連鎖燒肉店!

1. 原燒

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日式燒肉,主打以獨特沾醬搭配特製燒肉漬物打造百變吃法,像是蔥鹽醬+牛舌、生菜+泡菜+松阪豬、味噌醬+骰子牛等,除了維持王品一貫的貼心服務風格,多樣化的吃法,也能讓人一解不斷大口吃肉的油膩感。


雙人套餐價位從1,498元到2,398元不等,三人套餐則是從1,798元到2,998元(需加收10%服務費),另外,也有肉品、海鮮單點的部分。

2. 牛角燒肉

另一間連鎖燒肉「牛角」,則是源自於日本最大規模的燒肉連鎖店來台展店,不僅主打顧客們無論在哪裡、無論是誰,都可以輕鬆地吃到美味燒肉的店鋪,更堅持提供消費者物美價廉的餐點。因此,「牛角」在價位上也相當多元,從單點到套餐,甚至是吃到飽的形式通通都有提供,另外小編也認為,「牛角」在肉類品質上都相當精緻,以兩人套餐1,3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3. 燒肉Smile

主打一個人也吃燒肉的「燒肉Smile」,除了是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的新品牌以外,在價格上也相當親民,最便宜的「牛五花套餐」只要180元(需加收10%服務費)就能開心吃。另一方面,由於烤肉是一人一爐,即使是多人一起聚餐,也無須在意誰還要配合誰,可以彈性調配自己的烤肉速度。

圖片來源/取自原燒yakiyan FB粉專

地區限定超夯燒肉名單!台中必吃燒肉、燒肉南霸天報你知

過往想吃烤肉常常要等到中秋節,才能一飽口福,如今各地區都有民眾私藏的燒肉店名單,讓許多肉食控朋友津津樂道,譬如無可取代的精選食材,又或者是讓人讚不絕口的桌邊服務。因此,也請繼續往下看看,哪些地區限定的燒肉店,是你下次一定得試試看的店家。

1. 屋馬

號稱台中必吃的燒肉店「屋馬燒肉」,除了是旅客每到台中遊玩的都會排入行程中的名單,其為人讚賞的還有貼心的剝蝦服務。另外,我們的正妹品牌公關Tiffany,也大推雞湯、海鮮粥是到屋馬一定要吃的特色餐點。


至於價位的部分,雙人套餐價位從1,680元到4,380元不等,三人套餐則是有2,380元和2,880元兩種選擇(需加收10%服務費),另外,同樣也有肉品、海鮮單點的部分。

2. 茶六

下來,常被網友拿來和「屋馬燒肉」相提並論的「茶六燒肉」,同樣也是中南部必吃的燒肉店家之一,目前共有台中朝富店、台中公益店、台中中清店,以及高雄博愛店四間分店。不少吃過2家燒肉店的網友也分享:「茶六餐點精緻,肉類品質勝;屋馬則是份量多,海鮮品質勝」,由此可見兩間燒肉店除了各有特色,也都有自己的忠實鐵粉。


價位的部分,茶六燒肉只提供雙人套餐和單點品項,雙人套餐價位從1,480元到2,180元不等(需加收10%服務費)。

3. 碳佐麻里

最後,壓軸登場的就是小編本人最愛的店家了,目前只在台南、高雄開設分店的「碳佐麻里」,除了被大家譽為是「燒肉界南霸天」,菜單上的選擇也相當豐富;另外,獨具一格又具設計感的建築外觀,也都令不少網友們讚嘆。


餐點的部分,碳佐麻里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燒肉食材以外,也有新鮮的生魚片可享用;價位上,雙人套餐價位從1,388元到4,288元不等,三人套餐2,188元(需加收10%服務費)。以上介紹了10家全台超人氣燒肉店,趕緊選擇一家喜歡的燒肉店,拿起電話訂位吧!(我想你還喜歡:上市櫃餐飲再多一家!八方雲集祭月薪4.8萬找儲備幹部

------------------------------------------------------

518熊班專屬推薦職缺,就等你來加入



牛角燒肉職缺一次看,儲備店長月薪最高42K、兼職夥伴時薪最高180元

立即查看👉https://www.518.com.tw/21480


元町家拉麵職缺一次看,儲備幹部月薪最高40K、計時人員最高時薪200元

立即查看👉https://www.518.com.tw/2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