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狒狒逃脫中,IKEA小編發文萬人笑翻!意外曝光IKEA員工薪資福利

by Chloe 2023-03-24

IKEA小編又想加薪啦?近日桃園市傳出有狒狒出沒,不僅一路從平鎮往新屋逃竄,也因為民間和市府都尚未捕獲,導致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而一向緊跟時事的連鎖家具業者IKEA小編也在昨日(23日)下午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全台分店動物「皆無逃脫情況」,吸引近5萬名網友朝聖笑翻。

圖片來源/取自shutterstock

IKEA小編緊跟「桃園狒狒逛大街」時事,網友笑翻:該加薪啦!

昨日(23日)桃園地區因為出現一隻狒狒在大街上趴趴走,而上了新聞熱搜排行榜,不僅有目擊者在66快速道路的新屋段下方直擊狒狒在路上行走,甚至當地鎮興里長黃志杰在受訪時也表示,這隻狒狒從3月10日就已經出現在路上了,並曾和六福村人員在追捕時2度與這隻狒狒「面對面」,但這隻狒狒見到麻醉槍,立刻就跑走了,「牠太厲害了,太聰明了」,經過數日圍捕卻還是無法將牠捉住。


自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許多民眾紛紛開玩笑說,狒狒從平鎮逃到新屋,「牠是搭計程車是不是,太會跑了吧」,甚至還有人笑說難道狒狒是想去看樂天桃猿棒球隊比賽,「請他去樂天熱身一下,開季需要應援」!


為此,IKEA小編也於昨日下午在FB粉專發文表示「全台分店的動物經確認後皆無逃脫情況」,並指出IKEA的所有動物都很柔軟、親人,並且沒有攻擊性,「如有遇到請不用過度驚慌,歡迎隨時帶他回家!」同時配上自家的猩猩絨毛娃娃圖片來搞笑宣傳,成功跟上時事創造話題。


另一方面,IKEA小編也因為緊跟熱門時事發文,已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以外,包括大S的床墊事件宣傳自家的床墊標榜創新S型設計、還提供床墊回收服務;哥吉拉公仔婚變風波、推銷上鎖展示櫃;以及去年的停電事件推銷「蠟燭雖小,至少會亮!台電無法給你的,IKEA給你」等,都屢次發文推銷自家的產品,並吸引網友大讚「很會跟風的小編,領薪時記得多領一支香蕉」、「小編真的hen會餒」、「全台最速!小編很會!要加薪啦」、「小編真的很認真上班」!

圖片來源/取自「IKEA」FB粉專

夢想在IKEA上班嗎?內部員工親揭工作內容與團隊氛圍

而若提到IKEA內部的工作內容,就有網友提到自己在擔任收銀人員時,「基本上就是站在收銀櫃臺處理結帳,當然也會遇到客人來詢問商品或是其他問題,只要你能夠完美的解決那些壞客人,我想這份工作應該沒什麼難得倒你」。


事實上,過去《518職場熊報》也曾專訪過北亞區宜家餐飲部總監Maggie和台北城市店的餐飲經理Mandy,兩位都曾提到IKEA相當重視「團隊合作」這個價值觀,並且在招募上,IKEA也秉持著一視同仁的態度,無論是業績競賽的獎金,還是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或其他員工福利,正職員工和兼職夥伴都是享有一樣的福利

圖片來源/取自shutterstock

IKEA員工薪水福利曝光!月薪上看4.5萬元,正職、兼職同仁享一樣福利

以目前IKEA在全球擁有433家分店、全台有7家分店的規模來說,不僅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飾品牌,同時也是不少年輕求職者想加入的夢想企業之一。


而若對照「518熊班」目前所刊登的職缺中,「正職」方面包括:

◆ 台中店-電子商務部-電子商務服務主任 月薪 38,000 至 45,000 元

◆ 新店店-餐廳部-餐飲服務人員 月薪 30,000 至 34,000 元

◆ 倉儲物流中心-商品修復人員 月薪: 26,400 至 40,000 元


「兼職」人員部分,則有以下職缺:

◆ 內湖店-餐廳部-餐飲兼職人員 時薪:176~180元(全勤獎金每小時+6)

◆ 台中店-顧客關係部-顧客關係人員-晚班兼職 時薪:176元以上

◆ 台中店-顧客關係部-收銀人員-晚班兼職 時薪 176 元以上


有興趣加入IKEA大家庭的求職者,趕緊到「518熊班」投出你的履歷吧!主動出擊更能幫自己爭取到面試門票喔~(我想你還喜歡:康是美開賣麵包、蔬果!藥妝零售店搶攻業績出奇招,你會買單嗎?


👉立即前往看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