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激推,下班後完美舒壓電影清單

by 518熊班 2019-04-02

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你都如何解決的呢?多數人選擇去大採購或是大吃大喝,可是這樣不僅傷荷包又傷身,其實有不用花半毛錢又可以達到舒壓效果的居家療法哦!回到家後換上最舒適的衣服,準備好食物,打開電腦看電影吧,今天跟大家推薦三部不用太過動腦,又可以幫助療癒又紓壓的電影:

五星主廚快餐車

故事中的主角才華洋溢,對料理有高度熱誠,卻因為上司的關係而無法盡情發揮,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憤而離職,失去工作的他轉而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與兒子開車載滿美味的快餐車再次出發,不只找回了熱情,也找回了人生。這部偏千萬不可以在半夜看阿,看完的人都說看完肚子超~餓的呢(笑)

圖片來源: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pin/812970170204411181/

動物方城市

看完這部片的人都說從電影開演到結束嘴角幾乎都保持上揚的呢!這部片主要在討論性別與群族差別待遇的主題,如此嚴肅的主題導演竟然可以讓這部電影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出來,在放鬆的情況下觀眾很容易在觀看過程中接收主題訊息,並且產引發共鳴,所以說這是一部非常貼近我們人生的好片阿!

圖片來源: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pin/99853316717130102/

白日夢冒險王

有人說,這部片的開頭有點沉悶,可能會讓人有想按下停止的念頭,但是千萬不要衝動,繼續看下去絕對不後悔!這部片主要傳達的是,大膽、放手的去做吧!不管是要追逐夢想還是挑戰困難,不要再讓那些會使你怯步的煩惱阻擋你了,想什麼就去做什麼,即使錯了也不要緊,至少在過程中你是有成長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pin/249738741820324407/

希望看完電影的你們都能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入夢鄉,明天又是一個好的開始!

Photo by JESHOOTS.com from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