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鶴茶樓」菜單推薦喝什麼?Dcard網友、員工私推8款必點飲料,獨家凍飲咀嚼控不能錯過

by Ching 2023-08-25

2023鶴茶樓推薦喝什麼?鶴茶樓為主打耐喝系的「紅茶專賣店」,精選世界各地的特色茶葉並請專業調茶師調製出3款招牌紅茶包含「鶴頂紅茶、綺夢紅茶、舶來紅茶」。另外,因應現代人喝手搖飲追求的口感,鶴茶樓鶴頂紅茶也不斷推出特殊口味凍飲及新品,復古又時髦的視覺性裝潢,更時常吸引過路客的目光。

 

取名「喝茶囉」諧音的鶴茶樓,菜單中究竟有哪些飲品必喝呢?《518職場熊報》小編為大家整理Dcard網友推薦菜單,帶你一起挖掘鶴茶樓 8 款熱銷飲品。

鶴茶樓為主打耐喝系的「紅茶專賣店」,3款招牌紅茶為鶴頂紅茶、綺夢紅茶、舶來紅茶
鶴茶樓為主打耐喝系的「紅茶專賣店」,3款招牌紅茶為鶴頂紅茶、綺夢紅茶、舶來紅茶(圖片來源: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官方網站)

目錄

一、鶴茶樓2023菜單品項價格一覽表

鶴茶樓最新菜單品項價格是多少?除了紅茶凍飲、芝麻糊凍飲還有哪些推薦?鶴茶樓菜單中分為 6 大類品項,包含「耐喝系純茶類」、「凍飲類」、「鍋煮鮮奶茶」、「復刻奶茶」、「鮮果茶類」,還有今年新推出的「無咖啡因品項」,即使晚上忍不住想喝手搖飲也不擔心失眠,小孩孕婦也可以安心點來享用。

2023全台鶴茶樓菜單
2023全台鶴茶樓菜單(圖片來源: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官方網站)
2023全台鶴茶樓菜單英文版
2023全台鶴茶樓菜單英文版(圖片來源: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三重重新店IG截圖)

二、鶴茶樓推薦喝什麼? Dcard網友、鶴茶樓店員私心推薦8品項


# 鶴茶樓純茶系列



🥤鶴茶樓推薦飲品1:金萱青茶

淡淡的奶香味帶點高山茶的甘甜,如果怕熱量太高只想喝純茶,不妨點鶴茶樓的金萱青茶解膩,茶喝起來順口不澀又會回甘

鶴茶樓推薦飲品:金萱青茶
鶴茶樓推薦飲品:金萱青茶(圖片來源: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FB粉絲專頁)

🥤鶴茶樓推薦飲品2:鶴頂紅茶

鶴頂紅茶是鶴茶樓主打的紅茶品項之一,帶有淡淡的熱帶果香,尾韻帶點微微的酸澀感,若不曉得喝什麼不妨考慮點此杯飲品,是款耐喝又去油解膩的古早味紅茶。

🥤鶴茶樓推薦飲品3:青檸蘭香綠茶+蘆薈

炎炎夏日適合點這杯青檸蘭香綠茶,以茉莉綠茶為基底加入新鮮檸檬片,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員工更推薦加入蘆薈口感更好,怕酸的朋友們則建議甜度點半糖。

🥤鶴茶樓推薦飲品4:桂花烏龍茶

以四季春作為茶基底,加入桂花香氣十足,喝起來柔順又回甘,是鶴茶樓品項中茶味輕薄的一款飲料,適合不習慣入門喝茶的新手。

P.S:網友們提醒鶴茶樓茶味普遍偏重,應盡快喝完,避免飲料放久茶湯變澀,也可以加入鮮奶調製成美味的那堤。


# 鶴茶樓奶茶系列



🥤鶴茶樓推薦飲品5:藝伎那堤

藝伎紅茶是以錫蘭紅茶和印度紅茶為基底,帶點水蜜桃果香,加入鮮奶後香氣也不至於被掩蓋掉,果香系紅茶愛好者不可錯過。鶴茶樓員工也分享,原本此款飲料為期間限定口味,但因推出後大獲顧客芳心,從此成為菜單中的固定品項,更形容是一杯很「貴婦」的飲料。

🥤鶴茶樓推薦飲品6:舶來那堤

除了員工私推的藝伎紅茶,也有許多網友大力讚賞舶來那堤。舶來那堤是用英式伯爵紅茶,加入佛手柑散發出柑橘香氣,適合喜愛茶味重的朋友,搭配上鮮奶後茶香仍濃郁,喝起來有療癒的感覺。更有網友表示此款飲料是目前喝過最好喝、最濃伯爵味的奶茶。

鶴茶樓推薦飲品:舶來珍珠那堤
鶴茶樓推薦飲品:舶來珍珠那堤(圖片來源: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FB粉絲專頁)

🥤鶴茶樓推薦飲品7:綺夢那堤

綺夢那堤的基底紅茶為帶點煙燻焦糖香氣的綺夢紅茶,由於茶味較重,有網友表示喝起來有點像古早紅茶味,加上鮮奶後尾韻滑順,喝起來清爽不膩口。

🥤鶴茶樓推薦飲品8:復刻厚奶茶

遽聞是鶴茶樓店員在DCARD發文推薦自己店內的隱藏版點法後,後續品牌也推出的飲料品項。此款飲品將復刻奶茶再加入鮮奶,雙重厚奶味大大升級,員工更表示味道像再喝液態的提拉米蘇,重奶味愛好者務必試試。


# 鶴茶樓加料系列



說到凍飲排名前幾名的飲料店,你一定不能錯過鶴茶樓!​鶴茶樓立志成為業界的「凍飲霸主」,目前共推出5款凍類配料供咀嚼系手搖飲控來選擇,包含鶴頂紅茶凍、桂香烏龍凍、泰式奶茶凍、鶴季鴛鴦凍(芝麻糊凍+杏仁凍)。

🍹鶴茶樓凍飲推薦1:鶴頂紅茶凍

經典的「鶴頂紅茶凍」是用明星商品「鶴頂紅茶」製作,茶味柔順不澀,口感Q彈、搭配奶茶超解膩。

🍹鶴茶樓凍飲推薦2:桂香烏龍凍

用真實的桂花沖泡熬煮成,搭配煙燻香味的綺夢那堤一起喝十分順口。

🍹鶴茶樓凍飲推薦3:鶴記芝麻糊凍

你一定沒在其他手搖飲店點過芝麻糊凍,黑芝麻凍是鶴茶樓在全台首創的手搖飲配料,以香港甜品芝麻糊為靈感,將新鮮芝麻經過多道供法研磨,吃起來口感並非滑嫩而較偏紮實、有顆粒感,適合搭配奶茶、鮮奶類飲品。 ​

🍹鶴茶樓凍飲推薦4:泰式奶茶凍

也是鶴茶樓獨創的凍類配料,將泰奶變成「凍飲」,吃起來有濃濃的茶香及淡淡甜味,推薦點鶴頂那堤加料,喝起來更添層次。

🍹鶴茶樓凍飲推薦5:鶴季杏仁凍

杏仁凍杏仁味十足,奶味較重,吃起來滑順Q彈。推薦加入桂香烏龍茶,杏仁香氣不會蓋過茶香。

三、鶴茶樓誰開的?沒有超硬背景,7年級生方奕勝白手起家,踏實打造多品牌

鶴茶樓成立於 2020 年,算是近期很新的手搖飲品牌,由於和可不可熟成紅茶裝潢都同樣走復古路線,有網友曾好奇表示兩家店是否為同一家老闆。事實上,鶴茶樓老闆為「方奕勝」,其經營的餐飲集團除了鶴茶樓,還有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兔子兔子早點,品牌更開到國外包含美國、香港、馬來西亞等地。

 

沒有驚人的背景或靠山, 7 年級的方奕勝很年輕就創業當老闆,靠的全是自己。方奕勝從小願望為長大當廚師,因此大學時期便開始在餐廳打工累積廚師經驗,後續便和朋友一起創業開設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他仰賴自己的美工天分,餐廳從開業規劃到行動都親力親為。之後又陸續創立兔子兔子茶飲品牌,成立短短 4 年就到國外展店。鶴茶樓則是近年籌備兩年時間推出的茶飲品牌,目前在全台也有 60 多家連鎖店。


# 鶴茶樓全台門市據點這裡查看→https://hechaloutea.com.tw/shops/



四、鶴茶樓招募門市人員中,職缺一次看

鶴茶樓店員分享在某分店任職,員工福利為一天可享用兩杯飲料,店員還能自己特調,另外還有達標業績獎金,然而實際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門市和職缺有所不同,需請你面試時和老闆確認。

 

目前鶴茶樓在《518熊班》上,台北、新北、桃園、台南等分店皆有開出正兼職人員、儲備幹部職缺,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點下方連結投遞履歷吧!

 

● 鶴茶樓-正職人員月薪最高 35,000 元

● 鶴茶樓-PT兼職人員時薪最高 200 元


 👉前往瀏覽門市職缺&應徵

 

(我想你還喜歡:2023年50嵐飲料菜單推薦喝什麼?Dcard網友推薦經典10款必喝,加碼分享隱藏點法


- - - - - - - - -


※ 以上職缺為2023年8月25日檢視之資料,如職務內容變動或薪資變動請以《518熊班》網頁內資訊為準。另外,如企業因徵得員工而下架職缺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