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力量這麼大! 安海瑟薇面對焦慮和壓力找到的答案!

by 518熊班 2019-07-02
圖片來源: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pin/166985098670092298/

寫作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因為它可以讓我們開啟與自己的對話,而不會陷入焦慮或強迫的境界,尤其是,當我們經歷某些感受時,我們可以把這些感受寫在紙上,把情感轉為有形的文字,讓我們可以更容易理解並接受。許多專業人士建議,開啟寫作的第一步,可以將寫日記做為一種自我改進的練習。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

安海瑟薇分享了她在Town&Country的採訪中,應對焦慮和壓力的方式,與她自己如何治療壓力的方法,她敘述: 她準備了有空白頁面的的日記本,並同時在手機上設定一個至少12分鐘的計時器,然後,放置一根燃燒中的蠟燭,12分鐘的用意是,寫出自己腦子裡所有需要解放與組織的問題點,當計時器響起時,她撕下紙張,然後點燃它,字面上著火了。她表示所有這些焦慮,這些憤怒, 隨著煙霧被帶走。安海瑟薇就是用這種獨特的空白頁面寫作方式處理壓力。

透過寫作,讓自己去探索思想的每個角落,甚至可能是在正常情況下,難以思考的事情。寫作也可以幫助您處理困難或創傷事件,也能助您在以前覺得不重要的事件中,找到新的想法。寫作是一種思考問題的簡單方法,但它卻最具治療,與鼓舞人心。善用寫作, 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啟發和平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