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假日好去處,療育身心靈讓生活更有動力

by 518熊班 2019-05-09
Photo by Rémi Bertogliati on Unsplash

假日在家睡一下午肯定是非常暢快人心的。但有那麼些時候,總會覺得需要轉換心境,覺得悶悶的。再怎麼喜歡宅的人,都會需要給大腦與身心新的刺激,這時候就需要出去走走。不必擔心找不到去處,以下提供幾個既能養神,又可以讓自己有出去晃晃的悠閒好去處!

貼近草地,放鬆身心

近年來其實越來越多種室外靜態活動,如果是懶人類型的就更加適合了!無論是草地音樂會、酒會、電影會、市集,到了現場你無須再做任何活動,就僅僅是享受著草地與音樂,電影與創意帶來的滋潤。通常只要上網找找,就很容易有這類風格清新的活動,如果身旁有另一半的你,兩人一同在草地寧靜的相處也很不賴!

Photo by Jonas Weckschmied on Unsplash

貼近藝術,發人深省

如果天氣不佳也別擔心,這時候去網路上找幾個喜歡的或者特別有興趣的展覽。看著展覽,轉移工作上的注意力之外,其實也是去更貼近了他人的想法,或許會激發你其他新鮮的創意也不一定!尤其現在有很多展覽不見得是畫作,隨著人們思潮越來越活躍,看展可以帶給你的收穫相信很能補充一下,因上班出現的精神疲乏!

Photo by gustavo centurion on Unsplash

貼近自我,不閉目但養神

最具質量的休息是需要一些技巧的。有時候不見得是睡覺或是玩遊戲才是好的養神。以上推薦給比較偏懶的朋友,特別可以補充精神的放鬆地。能夠適時的補上腦裡的創意、貼近大自然,回到家之後才可以有其他精神做有意義的活動。如此也能完美過上一個充實又養神的假日行程!

Photo by Simon Migaj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