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Hooters女郎」曬性感美照!知名美式餐廳招募中,月薪上看5.8萬

by Chloe 2022-12-08

正在找適合聖誕節、跨年聚餐的餐廳嗎?2022年倒數不到一個月,加上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也正熱烈進行中,在這個適合相聚的月份,最適合與朋友把酒言歡了!今天熊編就要來推薦知名連鎖美式餐廳「Hooters」,除了提供合法公播的世足賽以外,用餐期間還有精彩的Hooters girl跳舞及呼拉圈表演,就讓我們開心迎接這一連串的歲末節慶吧!

圖片來源/取自「Hooters 慶城」FB粉專

全球逾450家分店「Hooters美式餐廳」源自何處?原來背後大有意思

事實上,知名美式餐廳「Hooters」自1983年創立以來,除了提供饕客超道地的美式餐點以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招牌「Hooters女郎」,因為每位店員都會統一穿上白色背心、搭配橘色短褲的辣妹裝扮,讓消費者在用餐時可一飽口福和眼福。


除此之外,當初6位創辦人就是因為喜歡喝啤酒、吃辣雞翅,因而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建立「Hooters」,意思為「貓頭鷹」之意,但在美國俚語中這個字也有暗指女性胸部的意思,並以邁阿密海灘為內部裝潢風格,期望讓大家放鬆用餐;直到現在全球超過450家分店的「Hooters」在裝潢、菜單、服務員制服上,也都仍然保有當初原創精神的熱情風格。


另一方面,「Hooters」目前在全台共有3間分店,包括:台北慶城店、台北信義店,以及今年初(2022)才在竹北遠百設立的竹北店。由於當時「Hooters」熱情進駐新竹時,為體恤竹科爸爸媽媽照顧小孩的辛勞,還特別推出Hooters Girl大姊姊陪玩「親子遊戲」,甚至還引起大批網友表示:「爸爸們應該會開始愛上帶孩子一起去餐廳了」、「這是爸爸的福音嗎?」、「爸爸表示:心智年齡只有10歲也可以被顧嗎?」

圖片來源/取自「Hooters 慶城」FB粉專

經典無敵!第一代「Hooters女郎」曬性感辣照,網友狂讚

無獨有偶,近期《紐約郵報》也剛好出現一篇報導提到,一名現齡61歲的琳恩(Lynne Austin)正是當初第一家「Hooters」在佛州克利爾沃特開幕時的「Hooters女郎」之一。琳恩除了是當時的服務生,更同時被選為海報上的模特兒,並代言了「Hooters」15年。


也因為當時的琳恩相當青春又有活力,凹凸有致的身材再加上一頭大捲金髮、艷麗出眾,不僅成功為「Hooters」吸引到大批客源,甚至還有不少客人專程跑來餐廳一趟,就是為了親眼一睹琳恩的美貌,更有人特地送花到餐廳來跟琳恩告白。


如今琳恩也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當年美艷火辣的照片懷舊,表示當初她因為這份工作而爭取到上電視節目的機會,直讚「Hooters」是她的事業基礎和初心。除了個人美照以外,琳恩也大方分享第一代「Hooters女郎」的團體合照,不僅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懷念當初的美好時光,就連「Hooters」官方帳號也都來按愛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琳恩IG帳號

月薪上看5.8萬元!「Hooters」員工福利、職缺資訊一次掌握

目前台灣「Hooters」三家分店也都正在招募正職夥伴與兼職外場服務人員,並且在「518熊班」站上的職缺介紹也特別提到「在這裡,我們從來就不只是服務生,更是活潑熱情,需要舞台的一群人。來自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賓客,讓我們可以鍛鍊外語能力及社交技巧。專人指導和完善的教育系統,讓你成為知名的Hooters形象代表:美麗、自信、大方、幽默。還有機會代表台北店去美國參加Hooters全球選美比賽和海外交換訓練!」


至於在薪資待遇方面,「Hooters」外場服務人員月薪為40,000至44,000元,早班加上獎金、小費,有機會達到月薪52,000元;晚班加上獎金、小費,月薪則有機會上看58,000元。另外,兼職人員時薪則是 200 至 225 元。


而員工福利部分,「Hooters」則是提供生日/勞工節/中秋節/端午節禮券、員工用餐折扣、定期聚餐以及年終獎金等,有興趣加入「Hooters」大家庭的求職朋友,不妨多多參考囉!(我想你還喜歡:貳樓餐飲老闆慨捐300萬助弱勢學生!月薪最高4.3萬,還免費提供北漂員工宿舍

圖片來源/取自「Hooters 慶城」FB粉專

\\注意看!Hooters職缺底加啦//

🔥 外場服務人員 月薪 40,000 至 44,000 元 (獎金小費另計)

🔥 廚房正職夥伴 月薪 36,000 至 40,000 元 (業績獎金另計)

🔥 兼職外場服務人員 時薪 200 至 225 元(獎金小費另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