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上看150萬!麥當勞祭超狂休假福利招募900名正職,盼中高齡、新鮮人加入

by Chloe 2023-05-18

年薪上看150萬元!麥當勞要擴大招募600名正職員工與300名餐廳襄理啦!為吸引中高齡、二度就業和對餐飲正職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麥當勞祭出「好彈性、好穩定、好保障」策略,並且,襄理起薪突破4萬元 (含輪值津貼)、經理起薪則為5萬7,200元,加上年終及績效、業績奬金,年薪最高可上看150萬元。

圖片來源/取自shutterstock

60歲員工占比逾1成!麥當勞提供友善措施,號召中高齡求職者重返職場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今年3月中高齡者勞參率首次突破66%,45歲以上勞動力更已超過506萬人。對此,麥當勞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藍郁琇表示,麥當勞多元友善的工作氛圍,符合中高齡求職者的需求,全台22,000名員工中,目前45歲以上佔總數17%、逾3,800人,其中更有逾1成已超過60歲;且中高齡員工超過3成在職都在10年以上


除此之外,為提供更多元友善中高齡求職者的就業環境,麥當勞也提到,像是將收銀機鍵盤與廚房影像系統螢幕放大、減輕手持料理器具的重量,在閱讀及操作上更省力;甚至為新加入的中高齡夥伴,打造專屬「充電時間」,先以觀看教材的靜態學習為主,再適時調整訓練進度,讓中高齡員工不怕跟不上。


另一方面,除了積極招募中高齡以外,麥當勞也很歡迎社會新鮮人與年輕族群,加入正職服務員行列,不僅可享穩定排班,還有優質薪酬福利,輕鬆達到工作生活平衡;有興趣從事管理工作的求職者,無經驗也可應徵餐廳襄理,透過完整的培訓制度,與穩健的升遷管道,成為獨當一面的餐廳CEO。

圖片來源/取自「台灣麥當勞季報」網站

不只有年終獎金,一年還能休123天!麥當勞超狂員工福利曝光

而大家最關心的員工福利部分,麥當勞也特別針對正職服務員制定「好彈性、好穩定、好保障」的麥式三好制度。


其中,「好彈性」規劃5個上班時段,讓正職服務員有更多彈性選擇;「好穩定」則是正職服務員一律起薪3萬元以上,不僅享有年終獎金,還有全年123天休假日的優質福利,以及麥當勞特有的「10年特休」,滿十年即可享有八週給薪假期;「好保障」則透過全球一致的培訓制度及肩併肩的陪伴訓練並感受「神隊友」的最佳支援,讓新進員工能快速順利上手。


此外,麥當勞今年除了要廣招600名「正職服務員」以外,也同步招募300名「正職管理組」,包括:餐廳襄理起薪突破4萬元(含輪值津貼)、經理起薪5萬7,200元,加上年終及績效、業績獎金,年薪最高可達150萬元。

圖片來源/取自shutterstock

正職起薪一律3萬起!麥當勞今年再擴大招募900名新夥伴

最後,為了讓廣大求職者更加了解麥當勞的工作內容,全台麥當勞也會在5月21日、22日連續兩天特別舉辦「職場體驗」招募活動,每天三場、共超過2,000場次,讓求職者可親身體驗麥當勞的工作環境,還可直接現場面試,完成體驗流程就送你「大麥克兌換券一張」


而若是來不及參加這2天體驗活動的朋友,也請別太擔心,麥當勞目前也在「518熊班」上刊登超過1,800筆職缺,大家可以選擇距離家裡比較近的麥當勞門市投遞履歷,有興趣加入麥當勞這個大家庭的夥伴,趕緊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我想你還喜歡:起薪直逼鼎泰豐!知名火鍋「雞湯大叔」:全體員工月薪調至4萬起,滿一年再給10天特休


👉更多麥當勞門市職缺,點我前往



- - - - - - - - - - -

※ 歡迎投稿!518職場熊報歡迎餐飲品牌、門市店家或企業集團將新聞稿、公關稿提供至以下email信箱:

news@51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