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起薪4萬搶人才!餐飲業急徵3千人,迎戰年末火鍋旺季

by Chloe 2021-11-11

王品集團急徵儲備幹部,月薪4萬元起跳!隨著疫情解封、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下,近期台灣餐飲市場也有明顯復甦。尤其,各家火鍋業者更是掀起一股搶人加薪潮!除了王品集團為了旗下6大鍋物品牌,預計將大舉招募1,700名正職同仁,其他像是肉多多集團、築間集團、鼎王等,也都宣布要招募有經驗的餐飲老手。

圖片來源/取自聚 北海道鍋物 FB粉專

王品集團擴大徵才1700人!儲備幹部起薪4萬起

把握年末振興商機,加上秋冬火鍋旺季來臨,王品集團也宣布,第四季將擴大營運規模,新開2個品牌、開設10家以上的新門市。並同時啟動大規模徵才,預計招募1,700名正職同仁。


除此之外,王品集團旗下的6個鍋物品牌(聚 北海道鍋物、石二鍋、青花驕、12MINI、和牛涮、尬鍋)也推出300名儲備幹部計畫,包含:招募60名儲備店長、主廚職缺,若有餐飲業2年以上、值班幹部管理經驗者,任用起薪4萬元起,一年內還有機會調薪1萬元。而若通過培訓考核後一年內,還有機會晉升店主管挑戰月薪6萬元


由於年末本就是餐飲業旺季,加上有五倍券、好食券政策加持,各餐飲業者也都看好第四季營收有望強勁反彈,搭上內需復甦的順風車,王品除了搶人才也要搶業績。

圖片來源/取自尬鍋 台式潮鍋 FB粉專

肉多多火鍋釋出1200個職缺!明年正職人員起薪3萬元

從疫情降級至今,樂多多集團已開出「肉多多火鍋」等六大品牌,共25家直營門店,展店速度驚人,也因此急需擴大徵募人才。


除了釋出超過1,200個職缺,包括:行銷企劃、行銷主管、電商主管、九大新品牌主管、儲備幹部、訓練店經副理、儲備店經理、展店店長、區主管等,並宣布明年起正職人員起薪從28,700元調高至30,000元,加上額外獎金上看月薪33,000元,調薪幅度達11%


另一方面,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近期也釋出月薪達36,000元的內外場服務人員,只要高中職畢業,有過餐飲服務經驗,樂多多集團都樂於主動提供舞台,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築夢。

圖片來源/取自肉多多火鍋 FB粉專

餐飲業迎戰火鍋旺季!築間集團、鼎王麻辣鍋祭高薪搶人才

面對本土疫情連續「加零」,以及民眾用餐管制措施陸續鬆綁,過去曾喊出不裁員、不減班的鼎王餐飲集團也釋出外場大廳主任和廚務長職缺,並瞄準3年以上餐飲管理經驗、具抗壓性的業界老手。另有兼職職缺20名,時薪175-190元,也高出工讀生的基本薪資水平。


至於另一家連鎖火鍋業者「築間」,除了今年前三季已開出9家新店,朝全台百家分店目標挺進,更開出上千個內外勤職缺,已連續兩個月舉辦大型徵才活動。除了正職人員基本起薪3萬元,夜班員工可領到36,000元,儲備幹部上看43,000元,後續也都還有調薪計畫。


在這波餐飲集團積極展店的招募潮,《職場熊報》小編也想鼓勵各位求職朋友,上半年或許在找工作路上不太順利,但若能好好搭上這次的振興解封列車,相信想挑戰高月薪的餐飲職缺還是有很大的機會!(我想你還喜歡:上市櫃餐飲再多一家!八方雲集祭月薪4.8萬找儲備幹部

-------------------------------------

更多「王品集團」職缺 都在518熊班等你來應徵


立即前往👉https://www.518.com.tw/21902